孩子与狗 暖萌气质清新别致

字体大小:

小手牵小狗

NowJelli紫金国际台(新电信电视Ch512)每逢星期二,晚上10.30

以萌娃为主角的节目做过了,以萌宠(宠物)为主题的节目也早不新鲜。可是结合萌娃萌宠的节目,优酷联合出品的《小手牵小狗》据说是中国首档。节目将小孩与小动物聚集在一起,记录萌娃与萌宠的共同成长经历。以阿拉蕾为首的五个古灵精怪的4至6岁小孩,来到山青水秀的山东省平度市茶山,与5只品种不同、性情各异的小萌犬共同生活。

台湾偶像罗志祥(小猪)化身驯犬师,辅导小朋友将五只不同品种的小狗狗训练成工作犬,同时,每周还有不同的神秘访客造访。

片场有纯净美丽的青山、白云、绿水、木屋,有如童话故事里的小镇,连罗志祥也被这天然美景迷倒了。

媒体评述,本节目是不同于常规的节目,首次打破“人与人”的互动关系,建立起全新的“孩子+狗”的互动关系,从而建立了一个全新品类的综艺。它着力于情感搭建,强调温情、成长、快乐,把焦点放在孩子与狗的平行陪伴关系上,发掘和放大孩子和宠物身上的萌点,使得节目呈现出一种清新别致的暖萌气质。

嘉宾乱入 考验萌娃护犬能力

汪涵是中国著名主持人,主持过《偶像来了》《我想和你唱》等节目,这是他和太太杨乐乐的真人秀节目中的首秀,以及当红的童星阿拉蕾的深度参与,成为节目不可忽视的亮点。其他嘉宾艺人还有李小璐 、陈汉典等。

网民给予节目很高的评价,形容萌娃与萌宠互动,笑料百出,甚至说:“我整个人都要萌化了。”最好玩的莫过于嘉宾前来捣乱抢夺萌犬,考验萌娃们的护犬能力,只见他们花样百出,令人捧腹。

阿拉蕾是《爸爸去哪儿》捧出来的童星,这回面对其他萌娃,仍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有网民甚至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生一个这样的孩子。

她有多可爱呢?比如,嘉宾岳云鹏要卖玩具给孩子们,阿拉蕾问他:“是不是你太穷了?”岳云鹏回答是,阿拉蕾再问:“你不是说你没有钱,你怎么会有这些玩具?”岳云鹏回答:“爷爷拿钱买的啊!”阿拉蕾又问:“那你怎么说你很穷呢?”小小阿拉蕾,竟然把岳云鹏问到结巴,让网民看到很乐,直赞她太聪明了。

奇异特工(首播)

U频道 晚上9.30

发达的社交网络催生了异性之间更多相互接触的机会,使得婚姻出轨的现象更为严重。许多人为了挽救婚姻,挽回丈夫的心,不惜重金礼聘“小三劝退师”来帮忙。究竟“小三劝退师”的工作是什么?要把小三给劝退,需要什么本事?请跟随奇异特工黄靖伦到中国一探究竟。

我来自纽约2 The Kid from the Big Apple 2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阿根(狄龙饰)离家多年的独生女淑娴突然带着他素未谋面的外孙女Sarah从纽约回到马来西亚,重聚的时日不仅令父女冰释前嫌,也让摩擦不断的爷孙关系变得亲密。然而就在阿根重拾幸福的当儿,他的健康却亮起红灯。身为医师的阿根逃避就医,淑娴与Sarah费尽心思帮阿根克服种种艰难,他渐渐拾起勇气面对病魔,也下定决心了却一桩心事。淑娴生日的那一天,阿根瞒着家人邀请了一个神秘人物到家里,给他们一家带来了另一场变化……老中少三代这一次又将如何携手跨越新的人生关卡?

保安官 The Sheriff In Tow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圣旻、赵镇雄(也称赵震雄)、金成钧。讲述了被开除的刑警崔大浩回到家乡并自封为当地保安官;曾有过一面之缘的企业家具钟振从首尔回到釜山投资,被他怀疑为毒贩。于是大浩在小舅子德万的帮助下,展开了一场调查行动。

金刚:骷髅岛 Kong: Skull Island

HBO(星和Ch601) 晚上7.00

由科学家、士兵与冒险家所组成的探险队打算深入一座神秘的无名小岛探勘,却因此引发人类与大自然的终极战争。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