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馨新剧短发演出元气少女

《强风吹拂》前天在重庆正式开机,邢昭林(左一)、凯馨(左二)首度合作。(互联网)
《强风吹拂》前天在重庆正式开机,邢昭林(左一)、凯馨(左二)首度合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光芒影业出品的中国青春剧《强风吹拂》前天在重庆正式开机,监制兼制片人高铭谦、导演李炳强、主角邢昭林、凯馨等纷纷亮相,这也是邢昭林与凯馨首度合作。

邢昭林之前在古装剧《双世宠妃》《楚乔传》中表现精彩,这次将挑战饰演一个内心充满伤痕,活在记忆枷锁中的忧郁青年。出演过《海上牧云记》《班长大人》的凯馨将颠覆以往形象,以清爽的短发造型饰演性格有几分男孩子气的元气少女。

《强风吹拂》是中国首部以登山为背景的青春治愈题材电视剧,由凯馨饰演的大学新生“林峰”为了重振大学登山社,和邢昭林饰演的前登山社成员“夏迪”相识,误打误撞之下,两个有着共同爱好与梦想的年轻人彼此的牵绊越来越深,由此牵扯出五年前一桩波及众人的登山事故,于是一段彼此救赎、试炼真心的情感就此拉开帷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