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又心痛的爱情故事

字体大小:

热播站

图片由Viu提供

过来抱抱我

(也译为《来抱抱我吧》《靠近我,抱住我》)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611)每逢星期四、五,晚上7.50

这是一个令人心动又心痛的爱情故事。男主角尹罗武的父亲是连环杀人犯,圣诞夜,父亲杀了知名女星慧元和她丈夫,正要对慧元女儿吉洛元下毒手,罗武及时赶到,阻止了父亲,还报了警。罗武可说是亲手把父亲送进监狱。

改名“活下去”

悲惨的童年并没有把罗武击倒,他自小拥有的正义感也不曾动摇。为了抹掉“杀人犯儿子”的烙印,罗武改名道镇,也为了替父亲赎罪,及当一个能保护心爱的人的男子,他报考警察学校,并以出色的成绩毕业。

宿舍的饮料贩卖机挂着一个广告,罗武看见广告女主角是洛元,又惊又喜。这是他的初恋,也是他至今最想保护的人。

悲惨的童年也没有把洛元击倒,她坚强地活下去,成了演员。她也改了名叫在伊,因为不想被认出是已故知名演员慧元的女儿,引来不必要的关注。

罗武的父亲在狱中写了自传,详细描述杀人过程,自传出版后引起轰动,也引发媒体再次关注多年前的连环杀人案。媒体挖出罗武和洛元的身份,缠着他们做访问,两人原本平静的生活受到了干扰,也被勾起不愉快的童年回忆。

一天,洛元送餐车到拍摄现场给一个前辈,那里正是罗武工作的地方。就在洛元被媒体包围追问对“杀手自传”的反应时,罗武出面为她解围。不堪压力的洛元感到一阵晕眩,晕倒之前认出眼前的男子是罗武。

罗武把洛元送到医疗室之后,没等她醒来就走了,因为他无法面对洛元,他对洛元有太深的愧疚。其实洛元对罗武从来没有怨恨,当年案发后还跟罗武说:“不要死,要活下去,这一切不是你的错。”罗武最终是否能放下愧疚,勇敢地向洛元告白呢?

男女主角气质取胜

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张基龙和秦基周都是第一次挑大梁,虽然他们都不是当红偶像,但气质非常符合角色性格,让人看了很舒服。

张基龙忧郁又善良的眼神,充分展现罗武的个性和心情,他的表现比上一部剧《我的大叔》更内敛,动人。记者刚在星期三的《现在》封面介绍张基龙,26岁的他,身材好,样貌佳,演技也不赖,相信能凭此剧出位。秦基周上一部作品“Misty”是一个有野心想上位的年轻主播,这次流露清纯气质,令人惊喜。

一定要提饰演张基龙角色少年版的南多凜。他演过许多男演员的少年版,包括李钟硕《当你沉睡时》和《匹诺曹》、任时完《王在相爱》、刘亚仁《六龙飞天》,都令人印象深刻,这次饰演一个充满创伤的孩子,表现也很棒。

歌台星力量 兴-旺-发

8频道 早上11.30

上一集还未上场的五强歌手将在这一集进行“积分主题赛”,证明自己的实力。这一集主题为“我怀念的”,歌手们选唱的歌曲都代表他们怀念的人、事、物。到底什么人、事、物能让歌手们如此怀念?而哪位歌手能打动评审刘玲玲、王雷和苏梽诚?

红雀特工 Red Sparrow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美国间谍惊悚片,改编自Jason Matthews(杰森马修斯)的同名小说。讲述俄罗斯芭蕾舞演员多米尼卡(Jennifer Lawrence饰)因伤终结跳舞生涯,被秘密情报局训练为致命特工,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爱上了自己的追捕目标CIA特工内森尼尔纳什(Joel Edgerton饰),引发致命后果,甚至成为双重间谍。

德惠翁主 The Last Princess

tvN Movies(星和Ch818)

晚上10.00

主演:孙艺珍、朴海日、尹济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朝鲜末代君主之女德惠翁主作为人质被带到日本,却终其一生想要回到祖国的悲情人生故事。

五个小孩的校长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改编自全港最低月薪“4500元校长”吕丽红的真实故事,由杨千嬅、古天乐主演。五个乡村小朋友让她重燃教学梦想,在一个被遗忘的角落,一家破烂不堪、快将倒闭的幼儿园里,编写出一个感人至深的动人乐曲,成就一个城市传奇与童话,也振奋无数干涸心灵,让爱与梦想再次飞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