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新剧收视创新低

网民轰张柏芝制片兼主演的《如果·爱》剧情老套。 (互联网)
网民轰张柏芝制片兼主演的《如果·爱》剧情老套。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十年后重回电视当制片,张柏芝新剧《如果·爱》收视创新低。

张柏芝主演兼当制片的《如果·爱》,上月27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以来,虽然只播了三分之一,但由于剧情被批老套、太造作,导致收视“跌跌不休”,从首播时的0.75%,一直往下跌至上周五(1日)出现“惨状”,仅得0.368%的收视,创下湖南卫视最低收视纪录。

zhang_bo_zhi_wu_jian_hao__Medium.jpg
《如果·爱》由张柏芝担任女主角,吴建豪演她老公。(互联网)

尽管《如果·爱》前两晚的收视出现微许的回升,像昨晚就得0.592%,不过仍没有多大的起色,再加上全剧共有47集,若收视率不再迅速回升,恐怕会面临“腰斩”的“厄运”。

《如果·爱》是张柏芝伙拍吴建豪领衔主演,剧情讲述原本逆来顺受的全职太太万嘉玲(张柏芝饰)逐渐找回自我、重塑新生的过程,鼓励新时代的女性朋友应以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不过,网民对于这类剧情似乎不感兴趣,纷纷表示看后“以为自己穿越了,在看20年前香港无线的剧集”,也有网民说:“这种豪门受气媳妇逆袭戏码早在几年前已经被消耗完了,张柏芝选错剧本了。”

ru_guo_.ai_ju_zhao__Medium.jpg
不少网友认为张柏芝还拍这类题材的剧,过时到痹。(互联网)

尽管谩骂上不断,但也有网民对张柏芝的演技及风采赞不绝口,有说她将忍辱负重的媳妇演得丝丝入扣,她的颜值、身材和演技依然在线,且现今38岁的张柏芝更多了几分妩媚和隐忍。

回归电视 首部作品

《如果·爱》是张柏芝回归电视的首部作品,除了演出之外,也第一次担任制片。她日前在剧集的发布会上,谈起了首次担纲制作人的感受,她说:“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这个剧组里大家都是朝着把剧做好的目标共同努力,很多东西都是大家一起去分担的,所以不会觉得很辛苦,也一直很感恩大家的付出。”

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选择这部剧的原因:“从18岁出道拍戏,我拍过太多角色,但这种从小女生转变为成熟女人的角色还没尝试过,在拍戏的过程中,也借角色再一次感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