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大银幕当男一 向洋演丧尸

向洋在《女鬼爱上尸》中担任男主角演僵尸。 (图片:网络)
向洋在《女鬼爱上尸》中担任男主角演僵尸。 (图片: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向洋首拍电影,在哇哇首部电影《女鬼爱上尸》中饰演丧尸男主角“Pong”,还会大跳丧尸舞!

哇哇今早正式宣布由向洋为《女》男主角,至于女主角人选则会在下星期一(6月11日)公布。

秀六块腹肌

虽然向洋在参加《中国新歌声》后华语进步不少,但仍不是他强项语言。这次演中文台词对白不多的“丧尸”,对向洋来说应该“轻松”不少。

哇哇创意总监刘健财今早受访时笑说:“的确,向洋演的丧尸不用讲很多对白,对他来说刚好。之前我们觉得向洋有点瘦,但发现他最近频健身,还练出六块腹肌,就像是为了我们这部戏准备的,大家就这么自然而然敲定他就是最佳男主角人选。无论在外形和气质上,向洋和我们设定的男主角非常吻合。”

刘健财说,向洋因《新歌声》成为本地家喻户晓的脸孔,加上他第一次演电影,相信会给观众新鲜感。

向洋本身是出色歌手,当然少不了会在电影中高歌,刘健财目前也在和向洋讨论,为《女》创作电影歌曲的事宜。

他说:“向洋会在片中又唱又跳,还会跳可爱的丧尸舞并展露六块腹肌好身材,大家敬请期待。”

file70gjcrsbzye15ioy8la2_Small.jpg
《女鬼爱上尸》4位准女主角,与来自北京的导师李欢(中)合照。 (图片由哇哇映画提供)

料明年首季上映

一手塑造“Pong”这个另类丧尸角色的导演韩耀光,对男主角的演出颇期待:“向洋在音乐舞台剧《孟姜女》的演出,让我感到惊喜。这次让他挑战内心感情丰富,却不能有太多脸部表情的丧尸角色,相信他一定能胜任,并给观众制造更多的惊喜。”

《女》之前举办女主角甄选活动,最后选出黎格欣、罗翊绮、黄晶玲和赵茚企四位准“阿莲”女主角人选,并找来本地与海外导师,为她们进行语音和演技上的培训。

哇哇将在下星期一举办记者会,宣布女主角人选。

《女》由哇哇映画制作,并由哇哇映画、Shining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以及Clover Films联合投资。电影预计会在2019年首季公映,并由Clover Films及嘉华院线联合发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