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长”南宫珉 当恋爱达人

南宫珉(左)与黄正音在新剧合力帮人做媒。(ONE频道提供)
南宫珉(左)与黄正音在新剧合力帮人做媒。(ONE频道提供)

字体大小:

暖男与正音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10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韩星南宫珉从坏人演到好人,现在更从暖男变型男。《暖男与正音》他一登场,黑框眼镜,微鬈的刘海,黑白色的装扮,散发文青气质。

他在戏里用温暖感性的声音说着:“邂逅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结束的印象也一样。你离别的方式,过去的时间会成为美丽的回忆或一道伤口。如果你想成为别人美好的回忆而不是伤口,那就像准备好第一印象,也要准备好最后的印象。”原来他演的是爱情专家。

南宫珉饰演的姜训南,在造型师杂志的专栏中提供各种爱情贴士,他其实是富二代,父亲是议员,他的正业则是玩具博物馆的馆长。

女主角黄正音饰演的柳正音,原是跳水选手,惨遭男友劈腿,并开始对水有恐惧。柳正音退役后,无所事事,父亲为她报名婚姻介绍所,希望把她嫁了,岂料她却成为婚姻介绍所员工。

帮“零会员”找伴侣

柳正音的老板给了她一份“零会员”名单要她搞定,名单上的会员是报名后,因为各种“不适合”的理由未被安排与任何人相亲,其中包括一个女生患有面簿识别障碍症,因此有自卑感;另一个男生是特技演员,工作有危险性。柳正音必须为这些“零会员”找到伴侣,她偶然得知姜训南是恋爱达人,决定请他帮忙。

一个是以为自己很懂得爱情,却不相信有真爱的男子;一个是曾经憧憬爱情,却被深深伤害而害怕再去爱的女子。两个人的相遇,会擦出什么火花?

黄正音装可爱,观众别扭

这是南宫珉和黄正音继2011年合作《能听见我的心吗?》后,再度拍档,本来令人期待,但因为剧本平淡无趣,两人演出时也欠缺火花。

南宫珉演技没问题,自然又有魅力,问题出在黄正音身上。她已经结婚生子,还在装傻装可爱,让观众看了很别扭。她应该参考其他资深女演员,像李宝英,转换戏路,诠释更有挑战性的角色。

剧中另一个吸睛的演员是崔泰俊,他饰演的医生是正音的青梅竹马,一直默默守护着正音,是个大暖男。

男女主角被赞敬业

黄正音为了诠释跳水选手一角,接受了两个月的训练。剧组透露,拍摄时她提早抵达现场,反复地跟教练练习,敬业的态度让剧组大赞。

南宫珉饰演型男,造型一点都不马虎。他的西装颜色多变,不是单调的黑或灰,也加了一些小细节,如口袋里放个手帕,看起来更有型。他跑步时的运动装,或开场时机场的黑白色装扮,都有型有款。

剧组透露,南宫珉剧中的时尚打扮,全是他自己的主意。他拿到剧本后,就开始研究角色的时尚品味,剧中不少服装是他的私家货或是他自己添购的。他之前拍摄《金科长》时也是如此。

工作人员说,南宫珉不只注重演技,也注重角色的外形,他对角色充满热情,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完美地诠释角色。

一屋老友记

U频道 晚上10.00

灿灿与宝欢发现何伯晕倒在地,马上送他入院。白桦与依兰告诉宝欢,何贵的灵魂已离身附在眼镜上。两老要宝欢立即找回眼镜,不然何贵将无法醒来。

深海二战2 WW2 Hell Under the Sea 2

国家地理频道(星和Ch411,新电信Ch201) 晚上9.00

本系列第二季持续介绍诡谲的水下战争,从同盟国如何攻击轴心国,到列强间猫捉老鼠的游戏,以及二次世界大战和冷战期间最厉害的反潜巡逻。

亨利之书 The Book Of Henry

HBO(星和Ch601)晚上7.15

11岁的天才儿童亨利发现隔壁女孩的可怕秘密,原本事事都自己处理的他,这次却拜托妈妈出来帮忙解决问题。

因为爱 Because I Love You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车太铉、金裕贞、徐玄振。讲述失去记忆的作曲家和知道其秘密的女高中生共同帮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金秘书为何那样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周四至五, 晚上9.45

改编自2013年同名人气漫画,讲述财阀二世、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身边9年如影随形、能力满分的女秘书兼司机金美素的故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