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帕拉特什么都不怕,只怕遗憾

克里斯帕拉特是《优1周》封面人物。
克里斯帕拉特是《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国际巨星Chris Pratt(克里斯帕拉特)即将在6月21日庆祝39岁生日,随着《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The Galaxy)和《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卖座系列的相继上映后,他的身价早已不可同日而喻。

克里斯帕拉特近日在上海宣传《侏》续集时,受访谈到将近20年前,19岁的自己于夏威夷被发掘当演员的情景,他很感恩拍摄《侏》系列的外景,能回到自己熟悉的“启蒙地”——夏威夷。他还告诉《优1周》记者:自己什么都不怕,就是怕有遗憾。

今天出版的第653期《优1周》杂志,除了克里斯帕拉特的访问,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韩流非裔明星Sam Okyere的独家电访,本地艺人对爸爸们的仰慕之情,艺人卡通脸的话题整理,父亲节的送礼介绍及世界杯特辑。

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