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女鬼” 搭档向洋登上大荧幕?

字体大小:

本地制作公司哇哇映画今年2月宣布开拍首部电影《女鬼爱上尸》,并公布要寻找第一女主角的消息。经过了一轮的试镜、选拔后,女主角的人选将在下周一(11日)公布。到时候,这位女生将会连同本地歌手向洋一同在大荧幕上演“女鬼爱丧尸”的戏码。

4个月前,哇哇邀请本地媒体聚餐,并透露即将开拍电影的消息。当时制作组表示,片中的女鬼一角,希望通过试镜来寻找合适的人选扮演“有梦想的阿莲”。聚餐会上,“神秘嘉宾”李铭顺现身,并宣布即将以“导师”身份参与电影制作。和哇哇多次合作的他,答应帮忙“把关”,找出新面孔来担任电影女主角。消息传出后,哇哇开始主办试镜会,广邀有兴趣演戏的女生参加。之后,出线的11名女生3月在Bugis+进行了最后一轮的选拔。最终,4位女生凭着各自的特色和才艺,成功吸引了评委眼球,成为《女鬼爱上尸》女主角候选人

制作单位过后积极安排来自中国的导师前来,让4人进行语音、表演技巧,及肢体语言等培训。除此之外,李铭顺、电影导演,及监制等都和4人做了一轮的分享会,希望借此让她们做好准备。

经过几个月的训练,究竟4个人当中,谁将能够成为登上大荧幕,担任《女鬼爱上尸》的第一女主角?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这四个人当中,谁是你心目中的女主角!

(视频由哇哇映画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