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嫦娥像野人 迪丽热巴挨轰

迪丽热巴版的嫦娥颠覆了传统形象。(互联网)
迪丽热巴版的嫦娥颠覆了传统形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嫦娥成仙”的故事多次被拍成影视作品,近日又有一位女星加入这个行例,中国女星迪丽热巴在电影《日月》中饰演嫦娥,不过她这位嫦娥非常与众不同,有点好像野人,宣传照一出在网上引起热议。

一般人都认为嫦娥长发飘飘,穿着白色纱裙,充满仙气。但是照片中,迪丽热巴特别地“接地气”,一身简便粗布素衣,露手臂又露脚,十足原始野人打扮,同其他版的嫦娥有很大出入,不少人都觉得简直颠覆了大家心中嫦娥的形象。

一些网友表示,“新版嫦娥看起来太寒酸”,另一些人则说电影异域风情无限,“迪丽热巴的造型好像印第安女子,就只差了一个鸡毛帽子…”。网上有一些抨击更严厉,指迪丽热巴是维吾尔族女子,五官深邃,一点古典美都没有,“要出演中国神话女神嫦娥令人反感。”

电影《日月》主要讲述迪丽热巴饰演的嫦娥是一位十分享受自由的姑娘,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而《楚乔传》星窦骁饰演的后羿,从小是一位森林少年,常年远离人群的丛林生活,造就了他外冷内热的性格,不过当他遇到迪丽热巴后,两人就产生了变化。该电影最近杀青,并宣布定档明年暑假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