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郑秀文”黄晶玲 以真性情当选“阿莲女鬼”

经过几个月培训,黄晶玲笑说对演艺事业“野心很大”。(新明日报)
经过几个月培训,黄晶玲笑说对演艺事业“野心很大”。(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狮城郑秀文”黄晶玲真性情胜出当“阿莲女鬼”,在国产新片《女鬼爱上尸》将与向洋对唱情歌,有接吻亲密戏!

三名女新人参演

由哇哇映画制作,并由哇哇映画、Shining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以及Clover Films携手投资的本地电影《女鬼爱上尸》昨午揭盅女主角人选,四名“准女鬼”(黄晶玲、赵茚企、罗翊绮、黎格欣)接受海内外导师培训过后,黄晶玲(Ferlyn)最终脱颖而出,当选为《女鬼爱上尸》女一!

20180612_showbiz_chris2_Large.jpg
除了女一黄晶玲(前右),赵茚企(前左)、黎格欣(后左)、罗翊绮也将参演《女鬼爱上尸》。(新明日报)

哇哇映画总裁兼《女鬼》电影监制刘健财昨天受访透露,选角以新人潜能、表现与态度作为考量因素,但关键仍是贴近角色需求,他强调:“不是没被选到就是不好。”

刘健财公布“女鬼”人选是黄晶玲之后,也作出“皆大欢喜”发布,就是其他三名女新人赵茚企、罗翊绮、黎格欣也将投入《女鬼》的拍摄,参演一角。

获选当上“女鬼”主角的女新人黄晶玲拥有一双眼尾往上扬的凤眼,曾是韩国女子团体Skarf成员,前阵子签约AC Music,她大喇喇的性格被刘健财赞带有“天后郑秀文”的味道,不是很漂亮,但很有个性,“不是很漂亮”?黄晶玲闻言立即做出一个“我要晕了”动作,非常可爱。

黄晶玲:记中文台词如噩梦

黄晶玲事后受访,笑说经过几个月演艺培训,她“野心很大”,但死穴是中文,记台词尤其是噩梦,因脑海里充斥着华语对白,她受训期间,睡眠素质很差。

为了参演华语电影,黄晶玲常跟公司同事恶补华语,读华文报章及华语书籍,华语有突飞猛进吗?她想了想,回说:“从30分到70分。”

拍银幕处女作《女鬼爱上尸》,黄晶玲将与向洋谈情说爱,她直言2016年已认识向洋,赞对方充满音乐才华,对合作很期待。

记者打趣问:如有需要,会抗拒与向洋拍接吻戏甚至是床上戏吗?

“每个人都有一个目标,就是把作品拍好,以真诚与真实去打动观众,我会尊重他们(电影人)想要的东西,相信他们也会尊重我所能做到的极限。”她认为视乎剧本与角色需要,未必不可以。

向洋参演之外,也将为新片载歌载舞,黄晶玲表示向洋是个厉害的音乐人,彼此除了演出对手戏,希望也能有音乐上的交流。

据刘健财透露,《女鬼》一片有约五首歌曲,正好满足男女主角玩音乐的瘾。

《女鬼爱上尸》制作费150万,预计7月开镜,拍摄档期一个半月,初步定在明年二三月放映,由于销的是俊男美女、喜剧情爱,情人节上画最适合不过。

导师李铭顺:黄晶玲情感爆发力强

李铭顺指出黄晶玲试戏时有情感爆发力,那是需要经历与生活。

20180612_showbiz_chris1_Large.jpg
担任明星导师,李铭顺说话总是一语中的。(新明日报)

明星导师李铭顺说话总是一语中的,比如点评“女鬼”人选黄晶玲,就赞对方达到角色的情感爆发力,相信来自经历与生活,随着戏龄的变化与成长,会有更多发展。

提到黎格欣,李铭顺赞这名新人外形美丽,希望她不会有美丽的包袱;说到罗翊绮,李铭顺认为身为歌手的她也很有经历,表演上有很多感受;至于赵茚企,在李铭顺眼中就是一张白纸,最容易塑造,以最新的姿态进入这个行业,吸收的东西也会最准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