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演自恋狂老板 与朴敏英默契200分

大集团副会长李英俊(左)努力挽留要辞职的金秘书。(tvN提供)
大集团副会长李英俊(左)努力挽留要辞职的金秘书。(tvN提供)

字体大小:

金秘书为何那样 What's Wrong with Secretary Kim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每逢星期四、五,晚上9.45

他是大集团副会长,有天才头脑,健硕身材,帅气脸庞,精通五国语言,连名字都叫“英俊”。在许多女人眼中,还有在自己眼中,他就是“完美先生”。但“完美先生”也有弱点,就是他的金秘书。

《金秘书为何那样》是朴叙俊与朴敏英首次合作,两人火花十足,记者看了首两集,已经上瘾,笑个不停,迫不及待要看下一集。

朴叙俊饰演集团副会长李英俊,朴敏英饰演跟随李英俊九年的秘书金微笑。金微笑办事能力强,洞悉李英俊的一举一动,除了将他的工作行程安排妥当,更常完美地为他收拾残局。

有本事这么强的秘书,李英俊凡事都很放心。所以当金秘书提出辞职申请时,李英俊晴天霹雳。“金秘书为何那样?”李英俊不停地问自己,也要好友,也是集团属下的社长朴佑植(姜其永饰)帮他找出答案。

为了留住金秘书,李英俊提出令人无法抗拒的条件:升做理事,找一个秘书分担工作,提供车子,帮忙偿清房贷。可是金秘书还是坚持辞职。

朴佑植为李英俊分析问题所在,自恋的李英俊竟然误解朋友的分析,认定金秘书喜欢自己,并因为他对另一个女生友好而吃醋。金秘书只好跟李英俊说清楚辞职的理由,就是她终于帮姐姐和爸爸还清债务,可以寻找自己的人生了。为李英俊工作的九年,金秘书的生活只有工作,已经29岁的她,现在想好好谈一场恋爱,而后结婚。

为了留住金秘书,李英俊只好使出“绝招”,向金秘书求婚。他以为这一招“包中”,结果换来金秘书冷冷的回应:“你不是我的style。”“自恋第一人”竟落得如此下场,李英俊最后究竟能留住金秘书吗?

朴叙俊展露喜剧细胞

朴叙俊在上一部作品《三流之路》展露喜剧细胞,表现非常讨喜,这一次的搞笑功力更上一层楼;李英俊的自恋和自信,他从说话的口吻到表情和肢体动作,都发挥得非常好。

像他站在窗前问金秘书:“你不觉得很耀眼吗?”金秘书回:“你是说太阳?”他挺起胸膛自信地说:“是从我身上发出的光芒。”还有他一看到镜子就像遇到磁铁般被吸过去,把自己从头到脚打量一番,脸上根本就刻着三个字“就是帅”。

不只这样。金秘书才开口:“我有话跟你说。”他立即自以为是地阻止她:“不要跟我告白,我们是工作关系。”额头上长了痘痘,他惊呼:“痘痘竟然长在我娇贵的额头上!”跟下属聚餐,大伙儿提议玩“互相称赞游戏”,他勉为其难地说:“虽然我听腻了赞美,但好吧!”

种种自恋狂的表现,真的很“抵死”,令人捧腹大笑。

朴敏英挥别上一部作品《七日的王妃》的悲情,挂上灿烂的笑容,表现活泼又自然。她笑盈盈地跟李英俊说,“我没有见过比副会长更完美的人。”私底下则忍不住跟姐妹淘吐口水,“我没有见过比副会长更自恋的人。”也是令人爆笑。

双朴的互动真的太逗趣,大大增加了《金秘书为何那样》的追看指数。该剧导演朴俊和都大赞:“他们的默契是200分。”

俄罗斯世界杯

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球迷可向新电信、星和订购世界杯配套,或通过新传媒频道okto免费收看直播的九场赛事,包括俄罗斯对垒沙特阿拉伯的首场赛事,热门国家球队阿根廷、巴西、英格兰、法国和上届冠军德国的小组赛、两场半决赛以及决赛。SAFRA俱乐部及一些餐饮业者也将播放部分世界杯赛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

8频道 晚上11.00

主演:孙俪、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真人史实为背景,讲述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吴周氏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南方有乔木(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星期一至五 晚上10.00

主演:陈伟霆、白百何、秦海璐、李现。无人机设计师南乔为筹资到酒吧,结识了神秘的酒吧老板时樾。时樾发现南乔似乎与自己的一段过往有着扑朔迷离的关系,他布下情感陷阱彻查当年那段往事,不料自己却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南乔。不过两人之间隔着不少障碍,南乔的父亲坚决反对,对时樾影响颇深的女人安宁全力阻挠,还有一直在旁默默守护着南乔的常剑雄……

锻刀大赛: 利刃争霸 Forged in Fire: Knife or Death

历史频道 (星和Ch401,新电信Ch 209) 晚上9.00

由WWE摔角名人堂成员Bill Goldberg主持的最新比赛系列,参赛者由全美顶尖的刀匠、武术家、刀具专家和屠夫组成,他们将使用自已的刀具参与艰巨的障碍赛,只有一人有机会赢得两万美元奖金并被获得“Knife or Death”冠军荣衔。

布莱尔女巫2016 Blair Witch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詹姆斯带着一群好友前往据说是布莱儿女巫所居住的黑山森林,寻找他失踪的姐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