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哈撒薇演活难伺候的“自己”

安妮哈撒薇在片中戴价值上亿美元的钻石项链,成为盗贼目标。
安妮哈撒薇在片中戴价值上亿美元的钻石项链,成为盗贼目标。

字体大小:

(综合讯)《瞒天过海:8面玲珑》今天在本地上映,这部女版《瞒天过海》是好莱坞继《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后,最新尝试把清一色男性卡司改由女星担纲。本片上周在美国上映,周末票房进账4150万美元(约5550万新元)拿下全美冠军,成为今年迄今首周票房十大卖座强片之一,成绩甚至好过前三部的男版《瞒》。

Anne Hathaway(安妮哈撒薇)在片中饰演的时尚女星达芙妮克鲁格令观众印象深刻。其实安妮会接演这个角色,竟然与她非常难伺候的传闻有关。

《瞒》需要一个女星角色在镜头前美艳动人,必须时时笑脸迎人,私底下却是极难相处,令身边工作人员都备感压力的双面女伶。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看完脚本直接问导演:“你这角色是保留给安妮哈撒薇的吧?好,我去帮你问问看!”导演加利罗斯也承认编剧的确是以某些媒体对安妮哈撒薇的意见作角色设置。

安妮哈撒薇笑说:“桑德拉打电话来说:‘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希望你会同意演出。’光听她形容达芙妮克鲁格的性格,我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我相信这样的角色早就有人想找我拍了,但没人有勇气开口,只有桑德拉愿意打这通电话给我。”

安妮哈撒薇冲着桑德拉布洛克的面子接下这部电影,“拍摄过程中我真的很开心,也尽全力演出自己被人说的那一面,至于这是不是真正私底下的我,或是别人眼中的我,就留给观众自己去判断。”

桑德拉布洛克赞安海瑟薇真的很入戏:“每次在片场看到她都像是看到芭比娃娃一般,天天都穿得好漂亮,大家都好羡慕。”安海瑟薇也会故意往其他女星相对简约的休息室瞄一眼,然后指指点心,架势十足地指使工作人员送去,工作人员还必须恭恭敬敬地宣布:“达芙妮小姐送点心给大家享用。”让其他女星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