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镂空露腿 艳压上海电影节

字体大小:

(上海讯)第21届上海电影节昨晚(6月16日)开幕,评审团主席姜文率领评审张震、秦海璐及日本名导河濑直美等人亮相,开幕片为周冬雨、李易峰及Michael Douglas(麦克道格拉斯)主演的《动物世界》。

昨晚星光熠熠,郑秀文穿桃红色亮片西装搭配紫色缎面裤裙,“真空”小露扁平酥胸,十分吸睛。《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剧组延揽台湾“天廷双帅”阮经天、赵又廷合体,还有优雅性感的刘嘉玲、金马影后马思纯、冯绍峰等人,52岁的刘嘉玲穿黑色镂空礼服,露出一双美腿,豔压群星。

虽然电影比赛还未开始,女星已先在红毯抢镜头,除了郑秀文的胸前“真空”和刘嘉玲的大露美腿,李冰冰也露深V,佘诗曼与周秀娜更是双双拼了,却不慎露出胸垫。

彭于晏张智霖吴镇宇都来

红毯上群星闪烁,吴克群穿西装单独踏上红毯,为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造势。郑秀文、佟大为、蔡卓妍则为新作《圣荷西谋杀案》亮相;《邪不压正》导演姜文率主角群彭于晏、廖凡、周韵等一起出场;《洩密者》剧组张智霖、吴镇宇、佘诗曼和周秀娜联袂出席;郑伊健则为《三国杀.幻》现身;英国“光头硬汉”Jason Statham(杰森史塔森)则与李冰冰一同为新片《巨齿鲨》亮相;明道随《阿修罗》剧组与会;台湾电影《九饼、薄荷与夏天》导演赖孟杰带李淳一同出席。

其他嘉宾包括好莱坞巨星Nicolas Cage(尼可拉斯凯吉)。

黄少祺为新片苦哈哈

黄少祺带着新片《信仰者》出席盛会,片中他饰演革命烈士方志敏,该片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他为戏下乡吃了不少苦,在方志敏故乡江西弋阳拍摄,每次外景都有一二百名乡民围观,曾在深山遇到3公尺巨蟒挡路,还因泡在田裡太久,满腿都是水蛭。

姜文获大会颁授“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这次更获邀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继四年前巩俐后,再次由华语电影人执掌“金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