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亚朱唇销魂 陈泂江:吻到嘴唇麻痹也值得

陈泂江(左)与安心亚以“新人”姿态登场,还有花童陪嫁。(严宣融摄)
陈泂江(左)与安心亚以“新人”姿态登场,还有花童陪嫁。(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女神朱唇销魂?与台湾宅男女神安心亚有四场接吻戏,本地视帝陈泂江开玩笑大赞:“吻到嘴唇麻痹也值得!”

由李天仁操刀,陈泂江携手安心亚领衔的爱情喜剧《简单的婚礼》将在本星期四出击,这对银幕金童玉女男的俊女的俏,昨天记者会上不但以“新人”姿态登场,有花童陪嫁,还一起倒香槟,喝交杯酒,甜蜜满溢。

20180619_showbiz_desmond2_Large.jpg
安心亚(左)与陈泂江喝交杯酒,甜蜜满溢。(严宣融摄)

《简》片里的“新郎”是勇夺红星视帝,最近飞香港与陈汉玮一起爬山晒出古铜色肌肤的陈泂江,他提到宅男女星安心亚,大赞对方能主持会唱歌,还将参演舞台剧,简直就是全能女神。

问起缺点,陈泂江幽默地说:“缺点就是太完美了。”

片中,两人有四场当接吻鱼的火辣戏码,记者笑问对安心亚嘴唇的触感,陈泂江大赞“有温度、柔软、完美”。

说到接吻戏,陈泂江与安心亚第一场戏就得在房间与安心亚嘴对嘴,他庆幸先前被导演安排“约会”打开隔阂,因此并不尴尬,很多接吻戏都是“一次过”完成,面对女神,即使吻到嘴唇麻痹也是值得的。

背起75公斤陈泂江 安心亚被叫“大力女子”

对比之下,安心亚看到陈泂江的照片,第一印象居然是“应该是很难聊,有距离感,讲话很无聊的人”,但碰面后发现泂江亲切、主动,与想象中全然不同。

问到吻戏,安心亚透露第一次与陈泂江拍接吻戏时,眼见泂江为保持绅士风度未敢表现得太直接,她索性将嘴“贴上去”,让他放心呼应。

陈泂江身高182公分,体重75公斤,在《简》里有一场海滩昏迷戏,并为当潜水教练的安心亚所救。

安心亚虽然清瘦,但仍能背起手长脚长,颇有分量的陈泂江,凸显其“孔武有力”,被叫“大力女子”!

“不要脸”的事 陈泂江:为女友做过很多

对于情事,向来含蓄的陈泂江被记者问起为女友做过最“不要脸”的事,笑说“我每天都很‘不要脸’。”

问起为心爱的她做过最浪漫的事,他透露:“为她的房间重新装修,钱花得不多,但花很多时间,包括买材料,设计与油漆。”

所谓简单的婚礼,在陈泂江心中就是“外国+沙滩”,新娘子的婚纱裙摆无须太长,简单就是美。

记者直问他几时结婚,他直言:“不知道,以前觉得30至32岁结婚非常理想,但现在认为婚姻不应该有个期限,有的话就好像为感情标签了一个expiry date(有效期)。”

谈到举行婚礼最怕遇到什么样的人?安心亚笑说:“前男友,或以前喜欢过的人!”

安心亚也害怕碰到宾客喝酒打架,会令她六神无主。

说到理想的婚礼,安心亚向往在日本冲绳岛的玻璃教堂里举行婚礼,赞叹够浪漫。

刘玲玲主持过没有新人的婚礼

在《简单的婚礼》中,刘谦益与刘玲玲饰演夫妻,眼神已见默契,他们的“儿子”是陈泂江,“媳妇”是安心亚,与台湾男星黄仲昆结为“亲家”。

20180619_showbiz_desmond1_Large.jpg
刘谦益(右起)与刘玲玲片中饰演夫妻,安心亚与陈泂江则演出两人的媳妇与儿子。(严宣融摄)

对于“简单”婚礼,刘玲玲最切身的体验是:多年前,她主持过一场盛大婚礼,新郎与新娘居然缺席了。

“大概有10年了吧,婚礼现场不见新郎与新娘,很怪异吧,原因在哪里?婚礼上没人问也没人说,但双方家长都在,喜宴摆了几十桌,结果就当成一般喜宴举办,我是主持,还有歌手演唱娱宾。”刘玲玲估计,或是新人出了状况,婚礼又无法改期,只好将就举行。

酒宴上“救”了黄仲昆

说起片中“亲家”,刘玲玲透露,《简》的戏份多在马来西亚取景,连拍一星期,天天拍到凌晨四五时,档期很赶,印象最深刻的,是她亲眼目击黄仲昆在拍摄现场忽然呼吸困难,登时将现场工作人员吓呆了。

“黄仲昆拍戏向来不喝酒,在婚宴拍摄现场上喝了点酒,没想到酒精一下肚就发生呼吸困难现象,脸色发青,在场者都被他吓坏了,结果我立即拿了随身带的酵素给他喝,喝了一会,他的呼吸总算恢复正常,人也舒服多了。”刘玲玲说。

黄仲昆给刘玲玲的印象是很健谈,说话大喇喇:“他曾赞我长得很漂亮,还开玩笑说如果他还没结婚,我就会很‘危险’,我在酒宴上‘救’了他,他戏言我是他的‘观世音’。”

刘谦益:错过“亲家”给的横财

刘谦益则透露星期六才与黄仲昆联系,对方的微信号码是8688,结果开出入围奖,刘谦益哀怨没有出手买万字票,错过“亲家”给的横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