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7月2日 来新宣传泰片《我的哥哥是恶魔》

←《我的哥哥是恶魔》三主演将连同导演前来本地宣传。(互联网)
←《我的哥哥是恶魔》三主演将连同导演前来本地宣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男团2PM的Nichkhun(尼坤)7月2日将来新加坡宣传所主演的泰国卖座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哥哥是恶魔》(Brother Of The Year)。

尼坤恐怕是泰国电影人最爱用的韩团男艺人,曾在泰国卖座电影《爱无七限》(Seven Something)里饰演身材健美的马拉松跑者,还与片中的美丽女主播展开“姐弟恋”。《我》饰演的混血儿则爱上美丽的女主角,无奈女主角的哥哥却要破坏两人的恋情。泰国人气红星Sunny(山尼)演出哥哥,妹妹由泰国国民女神——泰国挪威混血儿Yaya(娅娅)演出。据所知,三人将连同导演Vithaya Thongyuyong(维塔亚东俞扬)一起前来本地。

一行人出席当天下午记者会,傍晚6时在Bugis+的二楼Main Atrium公开见粉丝,晚上7时30分则出席嘉华怡丰城举行的电影首映礼。《我》今年5月10日泰国上映,票房470万美元(约639万新元),已超越了《神精妙算》(Bad Genius)。《我》7月12日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