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当嘉宾 小S毒舌遇对手

小S(左)和蔡康永(右)合体主持《真相吧花花万物》,首集邀谢娜当嘉宾。
小S(左)和蔡康永(右)合体主持《真相吧花花万物》,首集邀谢娜当嘉宾。

字体大小:

与蔡康永合体主持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简称《花花万物》)首集邀谢娜当嘉宾,小S(徐熙娣)毒舌遇对手。

蔡康永和小S阔别《康熙来了》两年后,重新合体主持的全新脱口秀《花花万物》如火如荼录制当中,活动现场播出了第一集的精彩片段,节目首集邀请到产后复出的谢娜当嘉宾。

《花花万物》是一档以消费为主题的综艺,通过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以阐述嘉宾消费观点和生活态度。

节目片段曝光,小S和蔡康永默契未减,小S也依然毒舌不改,面对嘉宾撂话:“这个双眼皮是刚割的吧?真的好宽噢!”“你这样说是希望我对你的身体感兴趣吗?”,语出惊人,却没想到第一集就碰到“劲敌”谢娜,双姝现场火花四溅,你来我往,笑点连连。

除了《花花万物》,现场也播出中国版NBC经典综艺“SNL”、由陈赫和岳云鹏加盟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精彩片段,包括《大泼猴》《武动乾坤》《天坑鹰猎》《霍去病》《萌妃驾到》等优酷剧集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真相吧花花万物》将于6月29日(星期五)起,每周五早上10时,于优酷独播。《周六夜现场》于6月23(星期六)傍晚6时上线,6月30日起每周六晚8时更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