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导演韩延:与道格拉斯合作受益匪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导演韩延的新作《动物世界》除了有小鲜肉李易峰与金马影后周冬雨主演,还找了好莱坞老姜Michael Douglas(麦克道格拉斯)来吸睛,韩延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与他合作,我真的受益匪浅!”


《动》刻画李易峰饰演的主人公被朋友欺骗而背负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麦克道格拉斯片中饰演邀李易峰上“命运号”游轮赌命的神秘人。


韩延说:“道格拉斯有一些对于电影表演的状态,特别值得学习。比如说他来拍摄之前,并不认识李易峰,但是会安排自己的团队提前做好功课,根据对手和剧本提前安排好,到现场之后,首先就会告诉导演和对手他打算怎么演,其中肯定会有一些和一开始的分镜有冲突的地方,我拿到他的这份东西,就会根据这个做出取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