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楼》 昆凌杀人不眨眼

昆凌在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大楼》演出冷酷杀手。(UIP提供)
昆凌在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大楼》演出冷酷杀手。(UIP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天王嫂”昆凌在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大楼》(Skyscraper)化身杀人不眨眼的冷酷杀手,而且不是跑龙套!

昆凌在《摩》之前其实演过英国导演Charles Martin(查尔斯马丁)的西片《极致追击》(The Shanghai Job),但该片很多地方没公映,《摩》才是真正让各地粉丝看到她表现的好莱坞电影。《摩》预告片不久前曝光,昆凌利落帅气短发的女杀手劲装造型,虽让人觉得撞脸台湾艺人杨丞琳,不过一出场就展现超强气场,俏嘴吹个口哨,全部杀手立刻就定位,武打动作熟练精准,丝毫不拖泥带水,完美演绎出女杀手角色。

《摩》叙述一名前FBI人质救援小组组长兼退伍军人威尔福特(巨石强森饰),专门负责摩天大楼的保安。为了工作去到香港,不巧当地最高最安全的大楼发生大火,而他被栽赃为罪魁祸首。威尔一边逃亡,一边试图找出真凶还自己清白,同时还得救出大楼中受困于火海的妻子与两个孩子。

电影7月12日将本地推出,事实上《摩》里昆凌的戏份不少,远比曾演出好莱坞片的杨颖和范冰冰还要多,而且是个狠角色。现实中父亲是澳大利亚人,昆凌占优势,片中说得一口流利英语,此外也秀了广东话。

比起老公周杰伦的好莱坞处女作《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昆凌没有亚洲人演出西片的感觉,外形靓丽带洋味,完全融入角色里。苗条的身材也让人看不出已是妈妈级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