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拼劲 道格拉斯甘拜下风

周冬雨(左)在《动物世界》与李易峰是恋人。(互联网)
周冬雨(左)在《动物世界》与李易峰是恋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小鲜肉李易峰演出中国导演韩延新作《动物世界》,不敢看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

《动》改编自日漫《赌》,李易峰片中饰演郑开司,遭朋友陷害欠了一屁股债,唯有到“命运号”游轮赌一场亡命游戏,试图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李易峰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透露小时爱看日漫,接到《动》后不敢看《赌》:“因为导演怕有先入为主的印象,会影响发挥。”

演出男演员都渴求的角色

李易峰坦承这个角色是男演员都渴求的,“我觉得可以把他理解成为一个超级英雄。他有一个逆袭,一个成长,然后带着自己与生俱来,但是又没有发现的技能,在一个极端的环境下生存下来。他的个性倔强,然后一步一步地去发现自己身上所拥有的超乎常人的能力,那种坚韧,非常吸引我。”

谈到角色与本人性格的相似处,他说:“我有时候也没有太大企图心,觉得舒舒服服地工作、生活就好了。但是当有一些事情刺激到我的时候,我会特别较劲,一定会想方设法去做到我想要做的事,可能这方面比较相似吧。”

每天拍10多个小时

李易峰片中的对手是要他上游轮赌命的好莱坞老姜Michael Douglas(麦克道格拉斯),李易峰表明看过他的《第六感追缉令》(Basic Instinct):“主要是看莎朗姐(Sharon Stone),后来也看了道格拉斯挺多的电影,觉得他是个风流倜傥、花花公子,但见到他本人时,他已经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人家了,很有意思。”

他说道格拉斯曾对他说:“易峰,我看了你拍摄的计划,你每天都在拍,每天10多个小时,导演也是,你们不累吗?不会有压力吗?我说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他就说我们太厉害了,他们办不到,他们都会有休息时间。他说一个星期每天都这么拍,这个生活太无聊了,大家太压抑了。我就说我们都习惯了,我们这边竞争压力大。”

《动》是系列电影,谈到对第二部第三部自己角色的期待,李易峰说:“可以再多一点动作戏,炫酷一点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