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动作戏太辛苦 杨幂不想当“打女”

杨幂和阮经天在《扶摇》中的演出让人激赏。(星和视界提供)
杨幂和阮经天在《扶摇》中的演出让人激赏。(星和视界提供)

字体大小:

《扶摇》网上热播,点击率破20亿,杨幂不喜欢这部剧?

杨幂和阮经天初次合作的网剧《扶摇》,目前在网上热播,广受中台观众的喜爱,但杨幂受访问时说,她不太喜欢这部剧集。

“因为剧中的打戏太多,几乎每天进片场都得打,让人感觉走到哪儿就要打到哪儿,一直在打架,很累。”

yang_mi_1_Medium.jpg

其实,从出道以来,杨幂都在拍文戏,很少有动作片,直到年前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才开始“改变”戏路,除了感情戏之外,还加了动作,而《扶摇》一剧更有不少打斗场面,让人对这位外表纤弱的女子另眼相看,不过,杨幂说,她从来没有憧憬过要拍动作片,更甭说是打斗的场面,毕竟拍打戏会很累很辛苦。

yang_mi__Medium.jpg

有说在拍摄《扶摇》时,杨幂不断在教导阮经天(小天)如何演古装戏,尤其戏中撩妹的场面,对此杨幂开玩笑地说:“我哪敢教他演戏?我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他已经得了金马影帝,再加上我是看着小天的戏长大的,真的不敢指导他演戏。”

不过,她坦言确实在戏中有教导小天如何撩妹,“因为他好像不太懂得怎样撩妹,所以有时候来向我求助,我就过他一两招。”

问杨幂平时追看自己的戏时,会想些什么?是否会被自己的演出感到讶异?

“会追看呀!通常我会希望自己能演得更好,甚至有时候还会有种不认识自己的感觉。”

legend_of_fuyao_3_Medium.jpg
杨幂和阮经天在《扶摇》中的演出让人激赏。(星和视界提供)

小糯米爱跟人聊天

杨幂忙于拍戏,女儿小糯米则长期在香港,聚少离多,但就因为如此,杨幂更感觉女儿一下子就长大了!

杨幂说:“她喜欢跟我的朋友们打招呼,甚至有的时候我给她打电话,同事或朋友在我身边的时候,她就会cue每一个人,问他们叫什么名字,或者和他们聊天。”

legend_of_fuyao_1_Medium.jpg
杨幂和阮经天在《扶摇》中的演出让人激赏。(星和视界提供)

《扶摇》目前可透过 StarHub Go Select 收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