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阮经天相爱相杀

字体大小:

扶摇

可通过Starhub Go观赏

近年中国流行翻拍旧剧或根据小说改编拍成电视剧,特别是古装题材剧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择天记》等均大受欢迎。之前凭《三生三世》“白浅”一角人气飙升的杨幂看中这个趋势,去年接演拍摄古装大戏《扶摇》。

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的古装女性偶像电视剧《扶摇》,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

杨幂蜕变成腹黑打女

追看过杨幂影视作品的粉丝都知道,她以往不是饰演大小姐就是古装戏里的柔弱美女,戏路似乎受到局限,但她这次在《扶摇》大蜕变,饰演的“孟扶摇”自幼不被看好,长大后却让人刮目相看,为扩大势力成了腹黑女,“他们越是要打压我,我就越要变强。”霸气得很。

别看杨幂在剧中的服装华丽,以为“扶摇”是个柔弱的角色。有一幕,她易服大打出手,一人对打一群男人,出手凌厉,武打场面壮观;另一个场面,她身穿红色战袍奋勇杀敌,身上脸上都是伤痕和血迹。

然而,扶摇也被指似《楚乔传》中的“楚乔”,双姝同样很能打,因此被拿来比较。

不过,《扶摇》的女主角特色较鲜明,不同于《楚乔传》的强悍,各有各的好看。

《扶摇》从宣布开拍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收视女王”杨幂担任女主角无容置疑,而一开始不时传出多个男主角人选,包括言承旭、陈晓、张若昀等,只是消息一直没有获得证实。

阮经天哭戏、撩妹一流

当剧组宣布男主角“长孙无极”将由阮经天出任,随即引发纷纷议论,因这是他时隔七年再拍电视剧,他的古装扮相不被看好,不过预告片一推出,他的古装打扮被赞,很有可能会成为第二个赵又廷。

鲜少拍古装戏的他这次在剧中饰演“长孙无极”,和扶摇相爱相杀,多次为了她抱头痛哭,哭戏一流,剧中也曾撂话“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护爱帅气逼人。另外,不少网民看了阮经天剧中三番四次以摸脸、搂腰、壁咚等招式调戏扶摇的戏码后,大赞他撩妹功力十足呢。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当上皇后的命运。

“大师兄”黄宥明爆红

杨幂被指有“旺夫相”,意味她总能带旺男搭档,这次率先被带旺的是男配角黄宥明。

黄宥明剧中饰演杨幂的大师兄,他在迎娶郡主之后,仍然对杨幂有情,想享齐人之福,纳杨幂为妾,被网民大骂“渣男”,这位“渣男大师兄”因而连续几天占据微博热搜,意外爆红。

事后黄宥明在微博发长文,为自己平反:“说扶摇大师兄渣男的,请你们继续看戏,现在定论为时过早。”似留下伏笔。

无惧世界杯,播放量上升

虽然世界杯热潮席卷全球,但并非所有节目都受影响,《扶摇》受欢迎的程度自开播以来便扶摇直上。

截至上星期日(24日),《扶摇》的单日电视剧网络播放量达1.8亿,累计播放量超过13亿,足见杨幂“收视女王”的影响力。

詹姆士的厨房 James' Kitchen(首播)

Hub都会台(星和Ch111/825)每逢星期一 晚上9.30

台湾著名厨师詹姆士主持的新节目,他将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非传统的创意美食料理。

虐灵者 The Crucifixion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神父因谋杀修女入狱,一名记者努力追查这场驱魔仪式背后的真相。

晚宴上的比特丽兹 Beatriz at Dinner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Salma Hayek(萨尔玛海耶克)主演。比特丽兹是一名普通的理疗师,一次因赴豪门为凯西太太按摩,车子抛锚无法返家,受邀参加凯西太太家的工作晚宴,比特丽兹除了感受到阶级隔阂外,还遇见了自己最无法忍受的“仇人”,一场别开生面的晚宴自此开始……

合约男女

天映频道 (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保险公司CEO叶瑾(郑秀文 饰)是众人心中不怒而威的女总裁,对爱情感到绝望的她,认为只有对孩子的感情才是永恒,于是决定借精生子。

叶瑾在严格的层层筛选后,帅气不羁的快递员肖博(张孝全 饰)意外成为孩子父亲的最终人选。有苦难言的肖博义无反顾地签订了这份“变态”合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