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相信爱能征服一切

字体大小:

如果爱上的女孩有个如魔鬼般的难搞“哥哥”,韩国男团2PM的Nichkhun(尼坤)会放弃吗?

尼坤昨午在本地五星级酒店宣传泰国卖座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我的哥哥是恶魔》(Brother Of The Year),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语气坚决地表明自己不会放弃,他说:“如果我是个够好的人,我有信心能改变对方对我的想法。”顿了顿补充道:“很幸运的,现实中没有遇过这样的事。”

尼坤恐怕是泰国电影人最爱用的韩团男艺人,曾在泰国卖座电影《爱无七限》(Seven Something)上演姐弟恋,新作《我》饰演的泰日混血儿则爱上美丽的女主角,无奈女主角的哥哥却要破坏两人的恋情。泰国人气红星Sunny(山尼)演出哥哥,妹妹由泰国国民女神——泰国挪威混血儿Yaya(娅娅)演出。

尼坤本人比大银幕上来得瘦与俊俏,在记者会上被媒体问到会相信爱能征服一切吗,他先笑笑说要视状况而定,顿了顿还是坦承:“我愿意相信会。”

20180703_showbiz_nickhun_Large.jpg
《我的哥哥是恶魔》三要角山尼(左起)、娅娅、尼坤与导演Vithaya Thongyuyong来新宣传。(谢智扬摄)

山尼:我比较适合演坏人

尼坤曾在新西兰与美国生活念书,讲得一口流利英语,相比之下山尼大部分时候得靠翻译人员的协助,在回答爱能不能征服一切时,他说:“看感觉走。”

山尼是泰国一线红星,在泰国知名度不逊色尼坤,记者会主持人阿Ken问他,如果片中与尼坤对换角色,他连忙回答说:“尼坤一看就是个好人,我比较适合扮演坏人。”他不认为演出《我》的恶魔哥哥很困难,至于现实中如果有个刁蛮的妹妹,他说:“她刁蛮也许有原因,我愿意去了解她,找出原因。”

娅娅:尼坤、山尼都是理想型男友

娅娅片中凶巴巴,现实中甜美落落大方,也讲得一口流利英语,她说两个男生现实中都很优秀,都是理想中的男友。她说:“与他们合作也是个美好的经验。”

在尼坤眼里,娅娅是个力求完美的女生,比如她片中得讲流利日语,她花一周去记日语台词,结果在拍摄现场的表现很优秀。

谈到学日语,娅娅认为是非常困难的语言,因为还得要了解日本的文化,比如对长辈说话时就不同,要有敬语:“学日语要了解很多层次。”

《我》今年5月10日泰国上映,票房470万美元(约639万新元),超越了《神精妙算》(Bad Genius)。谈到票房火辣辣,导演Vithaya Thongyuyong(维塔亚东俞扬)在翻译人员的协助下说,因为泰国过去的电影大都以家庭、爱情为主,很少触及兄妹关系,所以引起观众的注意与青睐。他也说如果让山尼与尼坤对换角色,他相信他们都可以胜任,因为都是优秀的演员。

三个要角片中的默契足,导演说:“我们拍摄前有彩排,他们当时已培养出默契。”

《我的哥哥是恶魔》本月6日至8日本地预映,7月12日本地正式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