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真人秀首播 迫问老公有无后悔娶她

大S和老公汪小菲在真人秀互动甜蜜。(互联网)
大S和老公汪小菲在真人秀互动甜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八年,近来受邀录制中国大陆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首度曝光夫妻俩私下生活。节目4日首播,影片中,夫妻俩一到制作组准备的房子便整理行李,汪小菲扛下责任,把带来的衣物一件件挂进衣橱,没想到大S不只带了冬衣,连白纱都带来,让他无奈笑问:“你想在这里补办婚礼吗?”听到大S云淡风轻地回了“对啊”,他也只能傻眼叹口气后,继续整理。

之后汪小菲起身去上厕所,大S看不到对方,就紧张地喃喃自语:“老公怎么一声不响地丢下我”,待汪小菲回来后,她便撒娇说:“你不跟我说,我怕怕”,看来私下是颇黏人的个性,甚至要求汪小菲念故事给她听,而汪小菲也贴心地陪伴老婆,还帮大S按摩。之后夫妻用餐,大S忽然问:“你有没有后悔娶到我?”让汪小菲吓得愣住,想了想说:“大家都挺好的。”大S不放过他:“可是我觉得理想的太太一定会把家里弄得很好。”汪小菲又定住,跟着答:“就因为这个……因为炒菜。大S放低筷子,用英文问:‘So what do you mean?’步步逼近。搞得汪小菲心想“今天是做错了什么?”

《幸福三重奏》另外两对夫妻分别是江宏杰与福原爱、陈建斌与蒋勤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