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23岁双生儿签约甄子丹 闯娱乐圈

汤镇业两双胞胎儿子汤君慈(蓝衣)和汤君耀(白衣)正式入行。 (图:网络)
汤镇业两双胞胎儿子汤君慈(蓝衣)和汤君耀(白衣)正式入行。 (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59岁艺人汤镇业一对23岁双胞胎儿子与甄子丹公司签约,接演电影《大师兄》勇闯娱乐圈。

相差两分钟出世的大儿子汤君慈(Bruce)和小儿子汤君耀(Chris),不但长得跟爸爸汤镇业相像,也受爸爸的影响,勇闯娱乐圈。去年已签约甄子丹公司旗下,并获安排参演中港合资大片《大师兄》。

这对双胞胎兄弟自幼就到片场探班,在耳濡目染下,他们在美国念大学时就一起副修电影,毕业回港后即往娱乐圈闯。

大儿子汤君慈说:“拍戏这个兴趣,从小就开始培养。”

小儿子汤君耀则说:“爸爸对我们兄弟的影响很大,也很希望我们入行拍戏。在我们念中学时,他就鼓励我们参加学校的舞台剧演出。他还去学校,问校方可不可以让我们加入演出,还叫老师让我们试试。”没想到汤镇业会如此望子成龙,而两子闯影坛,更视父亲为目标。

姐姐从事电影幕后工作

汤氏兄弟都走阳光男路线,喜欢打篮球,但希望各走不同路线,也不想被定型。初踏入影圈,他们就有“宇宙最强”甄子丹护航,加上有星级爸爸汤镇业背后支持。

大儿子汤君慈说:“我们已开始赚钱,不用爸爸再给零用钱,已剪掉他给的信用卡。基本生活开支我们能应付,下一个目标希望养爸爸。不过我们还住在爸爸租的房子,其他花费自己搞定。”

其实,这对双胞胎兄弟有个年长他们一年的姐姐汤爱嘉,也向往娱乐圈,不过兴趣不在幕前,她大学选修的是电影幕后。三姐弟不排除将来组成姐弟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