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合体主持 被评:尴尬到一个极致

小S(左)与蔡康永(右)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首集邀请谢娜担任嘉宾。(互联网)
小S(左)与蔡康永(右)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首集邀请谢娜担任嘉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小S”徐熙娣与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前年收摊,两人最近主持的中国大陆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在本月6日首播,邀请中国女星谢娜担任来宾,创下破亿的点击率。成绩看似不俗,但许多喜爱“康熙”的观众,看完新节目后,纷纷给予极低评价,更有网友发文狠批:“尴尬到一个极致。”

照理说谢娜号召力不弱,但似乎无力挽回节目的声势,谢娜在节目中还多次因为无奈露出尴尬表情,看来节目组高价请来谢娜也无法让她作用发挥。

《真相吧!花花万物》光单集制作费就高达6000万台币(约268万新元),制作人在播出前更挂保证来宾都是大咖,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却没想到“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许多网友看了播出后,不但表示“难看”,并纷纷呼唤小S还是回台湾主持,认为“看得出来很努力,但生活文化跟中国差太多”,更有人说:“节目中间插一堆特效和重复播放动作,对谈话节目来说,实在怪到一个不行,新闻写单集制作费5000万(实为6000万),应该都花在布景上吧?这内容要花到50万(约2万新元)吗?”

粉丝专页“时尚编辑的真心话”也在面簿上分析:“有康有熙在手,还要弄一堆套路和鬼特效……多此一举之余又模煳焦点,可怜。”

来宾谢娜也尴尬

节目中播出谢娜对于“康熙”两人的评价,只见她毫不留情地直说:“两个人合作,有点生疏了!”

谢娜担任首集嘉宾,只见她在节目中笑得灿烂,小S还不解地问:“你到底在笑什么?”谢娜随即牵着蔡康永、小S的手说:“因为看到两个好朋友,要迎来事业的第二春!”快人快语让现场爆笑。

谢娜虽在人前夸赞蔡康永跟小S久未合体,默契依然十足,但节目又另外播出谢娜在后台看两人主持的片段,直言:“两个人合作,有点生疏了!”还不断重播谢娜大爆笑的画面,效果十足。

粉丝:不要为了综艺而综艺

许多人看《康熙来了》是一种情怀,而这次《真相吧!花花万物》也是主打情怀。

很多老粉丝看见海报时非常感动,也有铁粉认为康熙重新合体,还是笑点不断,让他们找回《康熙来了》的感觉,但许多网友却遗憾地吐槽:“情怀滥用”,认为现在的综艺节目变化太快,如果要想真正让观众喜爱一定要提高本身综艺的质感,而不是为了综艺而综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