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后天首播 两狮城学员获导师青睐

网络也流传导师开场歌单,四位导师将互唱对方的作品,最后也会合唱一曲。
网络也流传导师开场歌单,四位导师将互唱对方的作品,最后也会合唱一曲。

字体大小: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后天本地同步首播,陆伟证实:两名新加坡学员盲选获导师转椅,其中一人实力超强,赢得四位导师转身。

由灿星制作打造、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后天(13日)本地与中国同步首播,据悉节目中的盲选环节录制已经结束,周杰伦(周董)、“哈林”庾澄庆、谢霆锋和李健四位导师各自战队的六名学员已经被选出,当中,有的在通过盲选之后,经历了一番精彩激烈的抢位、守卫之战。灿星制作副总裁、宣传总监陆伟向本报证实,有两名新加坡学员在盲选阶段中获导师转椅,当中,有一名学员实力超强,赢得四位导师转身。

陆伟透露,有新加坡学员获得老师一致认可,他也提到:“但接下来,这名学员可能还要面对更残酷更直接的竞争。”

据悉,由于节目还未播出,为了避免“剧透”,新加坡学员签署保密协议,身份在节目播出前不能曝光。

新一季的《新歌声》除了回归转椅,今年也推出了新赛制,“玩法”不同,让节目增添看头。

去年,学员只要在盲选阶段获至少一位导师转椅或冲下来,即能顺利晋级导师对战环节。

陆伟表示,今年赛制不是进盲选就安全过关,被导师转椅相中的学员,仍然有可能遭到其他陆续上场的学员“抢位”挑战,最终甚至有可能被“抢位”的学员替代。

至于两名新加坡学员在通过盲选之后,是否有遇抢位者?最终是否又能成功晋级?记得锁定即将播出的第三季《中国新歌声》。

⊙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后天(7月13日)起,每周五晚上9时,通过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出。

不设败部复活

若在盲选的抢位之战被淘汰,未必代表无缘《新歌声》的舞台。

陆伟表示,虽然节目不设败部复活的环节,但高人气的学员有可能会参加某一阶段的表演,以另一种形式重返舞台。

节目再更名《中国好声音》?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于2016年播出后被唐德影视告上法庭,原因是“好声音”及其英文名称“Voice of”的版权属于荷兰版权方,而荷兰版权方已将此名称授权给唐德,上海灿星制作因此将节目改名为《中国新歌声》。上个月25日,灿星微博发布声明,称唐德宣布三方和解,已经申请本月13日回归的《中国新歌声》更名为《中国好声音》,待总局批复。

昨天,有不少消息指,本季《新歌声》正式更名“第五季《中国好声音》”,今午灿星作出回应,更名事宜未最终确定,目前还在等官方批文。

本季推3新赛制

1)导师盲选点歌 决定出场次序

四位导师不再只是坐等着学员一个个走到他们面前表演,而是主动选择,一次过拿到所有学员的盲选歌单,根据歌单挑选最想听的歌,被点名的学员要时刻准备上台接受考核。

与此同时,所有参加盲选的超过100名学员都坐在同一个房间,观看舞台和导师席的实况转播。

他们当中,谁能率先登场,掌握先机?谁出场顺序不利,艰难突出重围?谁最后出场,只能背水一战?都由导师决定。

2)通过‘魔镜’ 一窥导师内心

学员也被赋予更多选择权,将能通过转椅背后的“魔镜”,窥探导师内心的想法。

上场前,所有学员都会提前公布自己的心仪导师,而学员在演唱时,心仪导师的一颦一笑将实时投射在导师转椅背后的“魔镜”装置上。这或会直接影响学员是否坚持最初的导师选择,也会成为导师抢人时的一大变数。

3)抢位守位之战 清唱搏留战队

每个导师战队的席位数量固定六人,不过每位导师可以不受数量限制地争抢学员,一旦战队满员达六人,battle抢位赛制即刻开启。

每当有新学员被选入已经满员的战队,这名新学员必须选择已经坐上战队宝座的任何一名学员发起挑战,双方各清唱60秒,最终由导师来决定谁能留在战队上。

每一次的battle,都意味着战队重新洗牌的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