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女团的模样? 导师胡彦斌:标准化又不失个性

字体大小:

4月开始在腾讯视频播放的选秀节目《创造101》,招募了101位练习生同台较劲。节目以“逆风翻盘”的概念来宣传成员们的成长,让观众能够看见要成为女团需要付出的努力,也见证11位选手最终胜出,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

《创造101》是正式从韩国方面购买了版权,是“Produce 101”的中国版。节目邀请到黄子韬为“女团发起人”、并由张杰、Ella陈嘉桦、罗志祥、王一博,以及胡彦斌来当导师。而胡彦斌除了是学员们的唱作导师之外,也是节目的音乐总监,身负重任。

有中国媒体指出,“因为培养机制不完善、国内市场不成熟、公司资源不到位等种种原因”中国流行乐坛有缺乏女团的现象。因此节目希望提供平台来寻找出有潜力的选手组成女生团体出道。

在接受zaobao.sg的访问时,胡彦斌点出了现在中国乐团缺少女团,而节目可以让大众参与,见证并且一同挑选出最想看到的选手出道。而他在参与节目后,也渐渐了解到每个女生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她们都为了梦想,甚至“孤注一掷、不给自己留后路”,就是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他非常感动。

理想的女团应该是什么模样?胡彦斌:“标准化又不失个性”。点击视频看看他独特的见解和看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