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狂卖4亿《我不是药神》 本地无缘上映

中国狂卖4亿《我不是药神》 本地无缘上映
中国狂卖4亿《我不是药神》 本地无缘上映

字体大小:

中国喜剧片《我不是药神》月初在中国上映,一周就狂卖20亿人民币(约4亿新元),但无缘登本地银幕。

《我》于本月5日首日开画,票房就破《战狼2》纪录,可惜没后者幸运,不会在本地上映。

不过,本地观众还是有机会看到此片,据知Netflix线上影音平台已买下《我》播映权,不久的未来全球观众就能看到这部电影。

这是继刘若英初导的《后来的我们》后,又一部只在中国上映,并直接把影片播映权卖给线上影音平台的卖座中国片。

《我》台前幕后团队没一线大咖,除了男主角徐峥有两部电影《泰囧》及《港囧》曾在本地上映,而较为本地观众熟悉,其他演员如周一围、王传君等都很陌生。但,却一炮而红、票房报捷。

其实,近两年中国电影在本地票房有上涨的势头。去年《战狼2》在本地破百万,今年上半年本地十大卖座亚洲片中,中国电影就占了三部,包括《捉妖记2》144万(亚军);军战片《红海行动》70万(第五);《唐人街探案2》53万(第六)。

据片商透露,中国新移民推高了中国电影在本地的票房走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7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