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和蔡康永中国新节目 仅1集就停播

小S及蔡康永一搭一唱,挖掘林志玲(中)感情现况。(图:网络)
小S及蔡康永一搭一唱,挖掘林志玲(中)感情现况。(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小S和蔡康永在中国合体的全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只播出一集,昨天(7月14日)突然全面喊停!

两人自《康熙来了》停播2年后,第一次在优酷合体主持全新的综艺节目《真》,第一集嘉宾就找来单身的林志玲。

不料,昨天突然在网页上打出“抱歉,因版权原因无法观看此视频”,节目没有如期播出第二集。

网友猜测可能与中国广电总局最近下的新规定有关。怀疑是节目广告置入太明显,是在炫耀明星的购买力,抵触了新禁令:“不能炫富”。

对此台湾《苹果日报》求证小S,她表示:“目前我也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也很想要知道,现在只能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重新上架。”

而蔡康永经纪人也说:“我们不清楚状况”。

每集制作费223万

《真相吧!花花万物》每集制作费约5000万台币(约223万新元),是台湾《康熙来了》一集制作费的100倍。

网友原本期待小S和蔡康永在此高制作费下,会擦出精彩的火花,不料,主题却是请明星亮出购物清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裡的秘密,来戳破明星的购买习性。节目播出后,网友嫌广告置入明显太多,除了主要嘉宾还安排了六位来宾来聊新鲜货,导致结构松散,网友失望表示“浪费康熙合体”,网友看后的调查竟然给了3.5的低分评价。现又忽然下架,还真是出师不利。

优酷:节目需调整

不单《真相吧!花花万物》被令下架,《周六夜》也突然延播,优酷的回应是:“节目正在做调整”,称是暂时延播。但,何以突然延播?优酷暂没有回复中国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