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不可能的任务》 阿汤哥挑战“Running Man”

阿汤哥(左)与西蒙佩吉比爱心。
阿汤哥(左)与西蒙佩吉比爱心。

字体大小:

(首尔讯)56岁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为宣传《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九度访韩,15日他与导演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McQuarrie)、同片男星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及西蒙佩吉(Simon Pegg)等飞到韩国,阿汤哥在金浦机场被大批民众包围,他展现亲和力,不畏高温签名长达40分钟。

阿汤哥前天现身首尔记者会,入境随俗学韩式手指爱心,老师竟是一旁的西蒙佩吉,可爱互动全被镜头拍下来。阿汤哥在片中攀爬直升机、飞越大楼全都自己来,他笑说:“如果无酬,我还是会继续演。”更许愿该系列能永远演下去。他昨天与其他两演员录制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节目确定将在22日播出,届时将再度掀起一股“不可能的任务”热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