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拍出新手父母血泪

字体大小:

BB来了

星和视界Hub戏剧首选(Ch860) 随时观看

港剧《BB来了》以陪月员作为背景,讲述新手父母的“血泪史”。本剧9日在香港首播,不到两星期已成为网络热话,不少网友赞剧集题材够写实,非常有共鸣,同时大赞女主角李佳芯演技非常好,与“奶奶”卢苑茵的婆媳大战、“外母”陈秀珠与“奶奶”卢苑茵的针锋相对,非常有看头。

黎诺懿演新手爸爸

饰演新手爸爸的黎诺懿开始几集似乎被一众女士抢镜,但最近剧情终于落到他身上,讲述黎诺懿成为爸爸后压力非常大,还出现了脱发问题。

《BB来了》讲述年轻夫妻唐恬儿(李佳芯饰)和叶致廷(黎诺懿饰)意外怀孕,本寄望双方母亲帮忙,可惜两老育婴方式南辕北辙,冲突频生,为势所迫,他们只好请陪月达人王佳妙(杨卓娜饰)帮忙。

恬儿生下女儿后,致廷得远离夜夜笙歌的生活,而恬儿为争取时间照顾孩子,毅然接手经营陪月中介公司,并经佳妙穿针引线,接触不少雇主和陪月妇,让她对“母亲”这新身份有了新的体会。致廷因意外勇救小孩,成了网红的“绝世好爸”,使得陪月公司名声大噪,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演员都参加陪月员课程

李佳芯及高海宁在剧中以孕妇造型登场,为求逼真,剧组为她们量身订做“假肚子”。她们在剧中经历整个怀孕过程,表现孕妇的举止成为一大挑战。

剧组安排饰演新手父母的黎诺懿和李佳芯,以及饰演陪月员的杨卓娜、姚嘉妮等参加陪月员课程,让她们更能了解陪月员的工作,从而在戏中展示正确及专业的育婴方式。

除了描述新手父母的学习过程,婆媳、岳婿之间的问题都一一在剧中反映,借此带出父母无私奉献的伟大。

资深演员抢镜

《BB来了》剧情轻松,笑中带泪,道出香港住屋问题,生养孩子的困难,婆媳的紧张关系,女强人心态等,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李佳芯去年演《踩过界》获得好评,更登上“新加坡视后”宝座,黎诺懿在《不懂撒娇的女人》《逆缘》也有不错的表现。

李佳芯及黎诺懿首度合作并饰演夫妻,全新配搭擦出火花。李佳芯饰演港女妈妈,不管向老公黎诺懿撒娇或发脾气,演技都很自然。反而是黎诺懿的角色被说与《灿烂的外母》角色相似,没什么突破。

虽然黎诺懿现实生活中已为人父,具备育儿经验,但他面对剧中五个“小演员”,也不时感到束手无策。

资深演员陈秀珠、罗乐林及卢宛茵为戏加分不少,陈秀珠和卢宛茵分别饰演屋村师奶及过气阔太,浑身是戏,非常抢镜。

如果,爱(首播)

佳乐台(新电信Ch502)周一至五,晚上9.10

主演:张柏芝、吴建豪、倪景阳、徐志贤。万嘉玲原是普通的家庭主妇,遭遇丧子之痛后,被赶出家门。面对残酷的人生遭遇,万嘉玲并没有向命运低头,反而勇敢做一个女强人,慢慢从痛苦中走出来。后来在前夫宋乔植病危时,她不计前嫌照顾前夫。究竟万嘉玲和宋乔植能否冲破重重阻碍,破镜重圆?

我的维纳斯(首播)

U频道 晚上10.00

苏志燮、新敏娥主演,姜珠恩大学时是校花,遇到帅气的游泳健将林宇植,成为情侣。15年后,珠恩成功当了律师,身材却开始变胖……

恶女马克白 Lady Macbeth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主演:Nikolai Leskov、Alice Birch。1865年的英格兰乡村,少妇在无爱的婚姻中郁郁寡欢,直到她与丈夫庄园的年轻工人发生干柴烈火般的外遇。

疯·魔 Unsane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演员:Claire Foy、Joshua Leonard。讲述年轻女子为逃离不堪的生活,远离家乡,未料突然被强制送进精神疗养院。究竟这一切是真实存在?还是幻觉作祟?这世界没有人相信她,也没有机构愿意伸出援手,她独自承担压力,与世界为敌。

特别市民 The Mayor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首尔特别市现任市长卞钟九想当总统,他决定第三度竞选市长,为了选情顺利,他不择手段,防止自己的黑暗秘密曝露在支持者面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