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瑚常演小流氓 梦想演“高富帅”

洪言翔(左起)、张庭瑚及林鹤轩合演恐怖喜剧,吓出好感情。(华纳电影提供)
洪言翔(左起)、张庭瑚及林鹤轩合演恐怖喜剧,吓出好感情。(华纳电影提供)

字体大小:

不爱女生倒追,张庭瑚说:没有追求的成就感!

现年27岁台湾帅哥张庭瑚在《切小金家的旅馆》里饰演终日无所事事的流氓学生“切小金”,但身高181公分,颜值高的张庭瑚拥有一双忧郁带杀气的眼神,吸引片中女主角郭书瑶穷追不舍。

问起合作女星郭书瑶,张庭瑚以“画龙点睛”形容她,还称赞“认真、敬业,与大伙的互动很有火花。”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面对倒追女生,张庭瑚会觉得是享受还是反感?声音低沉的他笑说:“不会到反感地步,但没有了追求的成就感,哈哈。”

想演爱情文艺片

张庭瑚在电影中染了一头金发,看上去像“韩系”偶像,他最想挑战哪一类角色?

他回:“其实我蛮想演高富帅的(啊,你居然没演过高富帅?)没有啊,我都是演流氓坏学生啊。”

张庭瑚也想演爱情文艺片,让女主角为他倾倒那种的男一角色,他举例像刘若英操刀的《后来的我们》,片中刻画的爱情令他留下深刻印象。

长得帅气的张庭瑚念书时是校草吗?未等张庭瑚回答,他身边的女工作人员已抢答“是”,既然是校草,有很多仰慕他的小花吗?他说:“我国中成绩很差,念高中时希望考取好成绩,就没有多想其他的事。”

乐意与鬼聊天喝茶

《切》片是恐怖喜剧,片中疑似“好兄弟”出没,若让张庭瑚不小心碰上,他会怎么反应?

“我会说‘哈罗!你好!’哈哈。”直言胆量很大,爱看鬼片的张庭瑚补充:“我想如果没有特别原因,对方也不会让我看到,既然在我面前现形,应该是有事相求,我们就聊聊天、喝个茶吧。”

张庭瑚所诠释的“切小金”拳头硬,带暴力倾向,与私底下的他可有相同点?

他直率回应:“暴力倾向?我没有,不过我是篮球员,运动员脾气难免火爆,因为在运动场上要有气势,否则容易吃亏,基本上我的脾气好不到哪里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