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5兄弟再度合体

钱嘉乐(左起)、谢天华、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赴匈牙利拍摄《黄金兄弟》。(互联网)
钱嘉乐(左起)、谢天华、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赴匈牙利拍摄《黄金兄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电影《古惑仔》五兄弟再度合体!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最近在中国大陆出席第4届成龙国际电影周开幕式,5人身穿全黑服装献唱新片《黄金兄弟》主题曲《一起来,一起走》,帅到成为全场高潮。另外《黄金兄弟》也释出剧照,郑伊健、陈小春持枪露出狠劲,眼神超杀。

作为香港电影的黄金一代,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虽然私下感情深厚,但在大银幕上却鲜有5人一起合作的身影,《黄金兄弟》是他们时隔20年,大银幕再度团聚,也成为万众期待的回归之作。

《黄金兄弟》由钱嘉乐执导,曾志伟监制,《古惑仔》班底以及曾志伟主演,电影描述兄弟5人执行一项绝密任务,却惨遭设局及利用,引发出了一连串追杀事件,预计在中秋上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