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否认《幻乐之城》假唱

王菲参加的首档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上周五首播。(互联网)
王菲参加的首档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上周五首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女星赵薇加盟的《中餐厅2》原定于7月13日播出,但因故延至上周五(20日)晚上,和王菲的《幻乐之城》相继在湖南卫视播出。

赵薇宣传自己新节目时不忘帮好友王菲宣传新节目。她在配文称与王菲闺蜜相称,透露两人上节目得手拉手。她们过去多次被拍到一起聚会。

《幻》首集嘉宾请到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担任体验官的王菲在节目参与嘉宾演出内容的创意发想。首集播出后,粉丝乐说:“第一次见王菲讲那么多话。”王菲还登场演唱经典作《梦中人》,活泼模样令人耳目一新。

《幻乐之城》的嘉宾和导演合作呈献一部不剪辑的音乐短片,播出后有网友质疑嘉宾对嘴假唱,节目监制洪涛在微博发长文回应:“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他提到黄晓明、易烊千玺现场非常稳,演唱时的入戏会让人忘记挑剔唱功,“这么多细节若是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因为根本就不可能对上!”

黄晓明也在微博发文:“刚开始找我时,我是胆怯的,这种一气呵成的演出,不像拍电影、电视剧,没拍好可以再来,《幻乐之城》不允许有失误,每个人都只有一次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