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嘉宾 八分钟唱演小人物故事

字体大小:

幻乐之城

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825频道)每逢星期五,晚上8.00

湖南卫视音乐节目《幻乐之城》上周五本地与中国同步首播。据介绍,《幻》的镜头对准时下的小人物,每期节目,明星唱演嘉宾会以八分钟的音乐微电影形式,在一气呵成、不NG的情况下,呈现一场电影级质感的视听盛宴。乐坛天后王菲传以3亿人民币(约6040万新元)接下综艺首秀,在节目中担任“幻乐体验官”,一起与观众见证唱演人带来的“幻乐之作”。

《幻》由梁翘柏担纲联合出品人,洪涛监制,安德胜担任总导演;这也是梁翘柏与洪涛继《歌手》之后再度合作。上周的首发明星唱演人包括黄晓明、易烊千玺、雷佳和任素汐,据悉之后嘉宾还包括容祖儿和古巨基等共48位极具分量的艺人。

第一集中,王菲献唱粤语歌《梦中人》登场,一下子把观众带回24年前的《重庆森林》,她边哼唱边随着音乐轻快的旋律走走跳跳,随性短发搭配蓬松羽毛裙,满是少女感,难怪观众感叹天后不老!王菲还特地邀请黄渤上节目,“段子手”黄渤遇上“金牌主持人”何炅,两人妙语连珠。

被问到为何会参加《幻》,王菲大笑几声说:“因为轻松,不用比赛,不用评审……”现场有一名女观众刚好叫“杨颖”,和Angelababy本名相同,让担任唱演人的黄晓明吓了一跳。她还激动地向王菲喊话:“我是您女儿的粉丝!”逗得天后笑弯了腰,合起双手表示感谢。

易烊千玺真情流露

最近刚于2018年中央戏剧学院捧回双料第一的易烊千玺,温情演绎《对不起》,讲述小镇少年与外婆之间的真挚情感。少年一心想突破外婆生活的“舒适圈”外闯,17岁的易烊千玺年纪虽轻,不过真情流露感染力超强,精彩表演让王菲感动落泪,直夸他:“这孩子真会演!这孩子受欢迎真的没有错。”

黄晓明挑战作品《独木桥》,讲述跟镜中自己对话的一段“内心独白”,深情地阐释人生感悟。他还与同为青岛人的黄渤临时组“双黄”组合,现场飙青岛话,幽默表演乐翻全场。

另一名唱演人任素汐,在演出中变身战地记者,唱演《时光机》,讲述父亲和女儿间的温情故事,唱演合一的细腻表演饱含情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完全是“走心派”。虽然任素汐在唱歌的时候控制不住情绪,甚至哭得唱不下去,但演出有感染力,让王菲也忍不住落泪。

中国知名歌唱家雷佳现场唱演《虹·光》,以四个场景四首民歌,带来了一个关于盲童寻找“幸运花”的故事,用音乐呈现满满的正能量。

王菲未发挥体验官功能

节目播出之后,不少观众认为天后话多、接地气,看到王菲掉泪时也指平时高冷的她变得温柔及有母性。

有网民质疑唱演人对嘴假唱,洪涛很快在微博回应:“人格担保,有修音但绝对是100%真唱。”称细节太多,假唱会比对嘴难一万倍。

有中国媒体点评,王菲的出现是惊喜,但她在节目中有效的建议不多,未能发挥“体验官”的更多功能;事实上,《幻》就像是注入音乐元素、更精致的《演员的诞生》。而《幻》的效果和口碑显然不尽人意,从首播收视率看,《幻》比随后播出的花絮收视率低,且输给同一晚10时播出的《中餐厅2》;另外,《中2》至播出第二天的播放量达到约1.4亿次,而《幻》仅8935万次。不过,《幻》播出当晚登上“热搜”,人气指数方面,易烊千玺排名第一,王菲紧追在后,排名第二。

骗子 The Swindlers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玄彬、刘智泰、裴晟祐、朴圣雄、林珍娜、安世河。韩国一宗四兆韩元诈骗案爆发后,诈骗案的主嫌诈死脱罪。与诈骗主嫌勾结的检察官避免东窗事发,欲抓销声匿迹的诈骗案主嫌,却总是慢了一步……同时一名专骗骗子的天才欺诈师为了报仇,同样也在寻找这个诈骗案主嫌,并组成了一个阵容华丽的团队,决定要合力找出这名稀世大骗子。

退休族的印度酒店梦第3季 The Indian Dream Hotel S3

Discovery Asia(新电信电视Ch204) 晚上9.00

到海外退休真有想象中的美好吗?一群退休名人参与一项全新社会实验,前往印度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在印度壮丽的环境中,镜头跟着这些过了耳顺之年的名人,离开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心爱的家人,前往充满异国风情的印度体验退休生活。面对饮食、环境、习俗和文化的冲击,他们会如何适应呢?

燃情克利夫兰 Hot in Cleveland

Comedy Central Asia (新电信电视Ch324) 晚上9.30

作家马兰妮(Valerie Bertinelli饰)所撰写的一本关于“老去前必须做的事情”的书在业界获得很大的反响,讽刺的是,书中所写的那些看起来令人热血沸腾的事情,马兰妮一件都没做过。遭遇婚变的她为了纾缓胸中郁闷,邀请了两名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三人的目的地直指巴黎。让三人想不到的是,她们搭乘的飞机由于故障被迫降落在一个名为克利夫兰的地方。就在这样的阴差阳错之下,克利夫兰成了三人的暂住地,她们在那里租了一幢风格华丽的大房子,亦结识了不太友善的房东艾尔卡太太(Betty White饰)。身处异乡,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在这里发生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