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昏迷 女主角追回13年的青春

字体大小:

虽然30, 但仍17

ONE频道(星和Ch124/820/823、新电信Ch513/604)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韩国播出后24小时内播出

梁世宗在新生代演员当中演技算是名列前茅,申惠善挟着《我黄金的光辉人生》收视冠军的光环再登小荧幕,两人合演的新剧《虽然30, 但仍17》,自是令人期待。

故事从13年前说起。17岁女生禹瑞丽(申惠善饰)小提琴拉得好,被德国著名音乐学院看中,要给她入学奖学金。但一场车祸导致她陷入昏迷,13年后醒来时,望着镜子中已经30岁的自己,禹瑞丽感到陌生又惊慌:“这位大婶是谁?我的青春去了哪里?”

13年前,孔宇振(梁世宗饰)是一个害羞的男生,几次偶遇禹瑞丽,觉得她很有趣,想和她做朋友,却鼓不起勇气开口。后来,孔宇振误以为自己间接造成禹瑞丽在那辆出意外的巴士上,更以为禹瑞丽在车祸中过世了。充满愧疚感的孔宇振自此将自己封闭,他总是戴着耳机却没有在听音乐,只是想借此传达“别靠近我”的信息。擅长美术的他,如今是一名设计师,制作实物的模型。他身上总是带着卷尺,动不动就掏出卷尺量起身边物品,他的这个职业病让他经常被误会是变态。

禹瑞丽的父母在她14岁时因意外过世,她由舅舅和舅妈照顾,可是车祸昏迷后,舅舅和舅妈把她安置在疗养院就没了音讯。禹瑞丽醒来后,回到老家,发现房子早已卖了。房子的主人是孔宇振的父亲,老人家住在济州岛,现在是孔宇振和外甥住在这里。孔宇振没有认出禹瑞丽,还因为她私闯他家而感到不满。但他也不是冷血的男人,得知禹瑞丽无家可归,决定收留她一个月,直到她找到舅舅和舅妈。

搞笑疗愈剧

以为这会是一个沉重的故事,但根据网上的介绍,这是一部搞笑疗愈剧。看了首两集,也发现有不少笑点,例如孔宇振和禹瑞丽的“床上初吻”。

孔宇振出门前跟新来的管家说,外甥待会儿会回来,而当禹瑞丽找到老家时,跟管家说“我是这个家的外甥女”(外甥和外甥女在韩语是同样发音),管家就让她进门。禹瑞丽累得在房里睡着了,孔宇振回来时,以为躺在床上的是外甥,就用小时候逗他的方法叫醒他,在对方脸颊“啵”了一下。禹瑞丽被惊醒,吓得尖叫,孔宇振也跟着大喊。两人接下来同住一屋檐下,必定发生更多趣事。

这部剧除了两位主角有吸睛力,饰演孔宇振外甥的安孝燮也很抢镜。23岁的他有着阳光的笑容和挺拔的身材,剧中演出运动员,一定迷倒许多美眉。

首集播出后获好评

导演赵秀沅在记者会上透露,他相信梁世宗和申惠善会透过这部剧,让观众看到他们有趣的一面。

梁世宗谈到为何接下这个角色时也说:“我看剧本时一直发笑,很喜欢那个感觉,很疗愈。”申惠善则说:“我在《我黄金的光辉人生》的角色知安不是开朗型的,拍摄的八个月,以知安的身份生活,我的情绪也变得有些低落,所以我想演开心的角色,这部剧实现了我的愿望。”

据韩媒报道,首集播出之后深获观众好评,称编剧脑洞很大,故事有趣,题材新鲜,让人看到入神都忘了时间,感觉像看电影一样,而且细节处理得非常好;而申惠善和梁世宗的演技也备受赞扬,感情表达细腻,眼神都是戏,让人投入到剧情中看剧,演技恰如其分,不夸张也不做作。

歌台星力量 兴-旺-发

8频道 上午11.30

半决赛中,歌手们将以“指定组合”和“评审指定歌曲和曲风”两个回合来应战。出乎意料的搭档,从未尝试的曲风将成为他们最大的挑战。到底谁比谁强?

良种动物 Thoroughbred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儿时玩伴Lily(Anya Taylor-Joy饰)和Amanda(Olivia Cooke饰)在分别多年后重聚。一个出落成光鲜亮丽的上流社会少女,一个则特立独行,变成社会边缘人士。尽管两人差异巨大,但因Lily有个暴虐的继父,于是两人联手使出最具毁灭性的方法来对抗他,并雇用了一名骗子来开展计划。

这个杀手必须死 Killing Gunther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一群各怀鬼胎的杀手为了打响名号,企图暗杀地表最强的杀手甘瑟(阿诺史瓦辛格饰)。

恶魔之门 Devil's Gate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故事设定在北达科他州的恶魔之门小镇,一个女人和她的儿子失踪了,FBI与当地的警长联手探寻真相,这起谜一样的失踪案似乎与女人的丈夫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