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为新剧秀肌露肚

黎耀祥赶不及增肥演出,因此要装假肚腩。 (取自网络)
黎耀祥赶不及增肥演出,因此要装假肚腩。 (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54岁视帝黎耀祥(祥仔)将在无线新剧《杀手》演有六块腹肌杀手。

《杀》于昨天(8月7日)举行试造型暨开镜拜神仪式,此剧是黎耀祥与陈豪继五年前的《法外风云》后再度合作,两人皆演杀手。黎透露,将首次秀腹肌,并为此勤健身。

他说:“我现在一年为TVB(无线)拍一部剧,想精益求精,慎选剧本后才会接演。《杀手》很有挑战性,我要秀六块腹肌,这对我来讲压力不大,因为每次有新剧开工我都会减肥,而且秀腹肌的部分还有一个多月才会拍。”

不过,由于角色在前期处于失意状态,他赶不及增肥,所以会装假肚腩演出。

问他,为拍无线剧得牺牲到中国赚外快?对此,祥仔笑说,视钱财如粪土,随缘。

近日传出,中国税务局下令彻查艺人逃税事件,祥仔说:“香港演员去中国拍戏,多数交给中国公司处理税务问题,酬劳是扣税后的实际收入,合约会写得很清楚。其实就算查,也不会影响我。人家是几十亿、几千万人民币的收入,查到我死也不见得会轮到查我。”

陈豪自认能打

陈豪不用脱衣秀肌,但还是会操练身材,以应付很多的拳脚打斗戏。

他透露,会到台湾拍外景,还要舞刀弄枪。会否用替身?陈豪笑说:“会看情况,如果自己做得来就会亲自上阵,除非是高难度动作,那就会找替身帮忙。在加入电视台之前,我拍过不少功夫片,跟中国功夫高手对打过,我也很厉害,打得的哦。”

黎耀祥赶不及增肥演出,因此要装假肚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