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兵营》超猛 开画票房20万元

导演陈启全把《2359猛鬼兵营》献给所有的阿兵哥。(嘉华提供)
导演陈启全把《2359猛鬼兵营》献给所有的阿兵哥。(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以阿兵哥为题材的本地鬼片《2359猛鬼兵营》(23:59: The Haunting Hour)本周本地开画,票房开红,预映加开画票房20万元,为近年来低迷不振的本地电影注入强心剂!

此片是2011年《23:59》的续集,首部票房也丰收,卖了155万元。续集获得院线支持,发行拷贝有29个。

导演陈启全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身为导演,我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实在微不足道。如果这部电影创下好成绩,那绝对是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功劳。我也要趁这个国庆,把这部电影献给所有的阿兵哥们。这绝对是一部能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看了一起欢笑的电影,我也要感谢院线的支持。身为本地导演,我对大家给予我的支持感到非常欣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