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巨齿鲨》最吸金

《巨齿鲨》剧照。(档案照)
《巨齿鲨》剧照。(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李冰冰的最新好莱坞电影《巨齿鲨》最吸金,票房超过147万元,《2359 猛鬼兵营》是第二受欢迎的新片,票房约42万元。旧片阿汤哥卖命演出的《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最夯,累计超过617万元。

2018年8月9日至12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_)《巨齿鲨》(The Meg 2D)
②(1)《不可能的任务: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 2D)
③(_)《2359 猛鬼兵营》 (23:59: The Haunting Hour)
④(_)《妈妈咪呀!回来了》(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
⑤(7)《维尼与我》(Disney's Christopher Robin)
⑥(8)《暗黑之心》(The Darkest Minds)
⑦(6)《尖叫旅社3》(Hotel Transylvania 3: A Monster Vacation)
⑧(2)《狄仁杰之四大天王》(Detective Dee The Four Heavenly Kings)
⑨(5)《我的前任是间谍》(The Spy Who Dumped Me)
⑩(3)《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2D)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