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富豪》亲情跨越国界

《疯狂富豪》主演杨紫琼(左起)、Henry Golding、吴恬敏是《优1周》最新的封面人物。
《疯狂富豪》主演杨紫琼(左起)、Henry Golding、吴恬敏是《优1周》最新的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好莱坞电影《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将于下星期二(21日)在本地Capitol Piazza举办充满视觉盛宴,星光云集的红地毯盛会。《疯狂》男主角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导演朱浩伟、监制John Penotti将从美国飞来共襄盛举,本地艺人方展发、谢宛谕、刘佳镁、陈琼华、许静雯、许优美,澳洲演员Chris Pang(克里斯彭),歌手Jasmine Chen(佳斯敏陈)和众多艺人也将出席盛会。

第663期《优1周》报道日前《疯狂富豪》在洛杉矶的首映礼盛况,介绍这部新片的亚裔演员、导演朱浩伟和68岁的原著系列小说作者Kevin Kwan。《疯》是继1993年《喜福会》(The Joy Luck Club)之后,相隔25年的全亚裔演员阵容的好莱坞作品。台前幕后一致同意,当世界因科技的发达看似无国界时,种族、肤色与信仰已退为次要背景,关乎家人的故事核心,最容易引起共鸣。

今天出版的《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有郑嘉颖与陈凯琳的峇厘岛婚礼、“Mimi Shop”的首尔直击报道、人气古装剧《延禧攻略》的“女人不坏男人不爱”特质,以及毛里求斯的蓝色天堂。

《优1周》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10份《疯狂富豪》礼包。5个各价值$499的Creative iRoar创新爱锣无线智能音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