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甄嬛传》比下去 《延禧》爆红2关键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和聂远所饰演的乾隆皇帝。(互联网)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和聂远所饰演的乾隆皇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两大关键令《延禧攻略》爆红:剧情快狠准以及制作用心,把6年前的《后宫甄嬛传》给比了下去。

据《光明日报》报道,《延禧》爆红是始料不及的。因为6年前有《甄嬛传》,令人认为宫斗剧再斗不可能超越《甄》。不料,此剧一播出即迅速延烧,令各地网友追看,甚至连美国HBO也要购买版权。

《光》整理出两大致胜关键

一、剧情快狠准:

制作人于正曾因抄袭风波,被琼瑶告上法庭,加上他的风格就是不断灌满狗血。可是,《延》却被赞一点也不于正,故事情节不是一味的洒满狗血、东凑西并,而是不拖拉,快狠准地让观众对阴谋“恍然大悟”,恶人有恶报,弥补了关注在生活中种种不满足的缺口,爽快宣泄情绪。

一句话:就是大快人心,太抒压!

she7_Medium.jpg
佘诗曼从女三变女一。(互联网)

二、制作用心:

《延》比6年前的宫斗剧《甄嬛传》还好,制作用心、精致、细腻,完全甩掉制作人于正过往的“俗”风。

道具、服装设计、布料材质都精心讲究,就连宫女的发饰钗环,也都费尽心思,视觉上,已满足了网友的需求。

一句话:不管有没有考据,起码视觉漂亮,出来就已赢了一半。

越南已揭 尔晴赐死

《延》官方仅释出48集,可是,越南视频网站已更新到57集,剧迷期待已久的黑心宫女尔晴终于得到恶报被赐死,让不少人拍手叫好,直呼“大快人心!”

er_qing_she_ji_pa_shang_long_chuang_chuan_dai_shou_shi_lu_chu_fu_hei_biao_qing__Medium.jpg
尔晴露出腹黑表情。(互联网)

尔晴(苏青扮演)原本是温良贤淑的富察皇后(秦岚演)贴身宫女,与皇后的感情深厚。但,因为痴情傅恒,逼傅恒娶自己为妻,又因为嫉妒傅恒只爱魏璎珞而对傅恒产生报复心理,给他戴绿帽。后来,更害皇后情绪溃堤跳楼自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