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25分钟前 《爸爸6》突喊卡

陈小春希望儿子本季能扮演大哥哥的角色。(互联网)
陈小春希望儿子本季能扮演大哥哥的角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捧红不少星宝贝,新一季《爸爸去哪儿6》陈小春及儿子“小小春”Jasper回锅,观众非常期待,节目原定昨天(16日)中午12时播出,未料官方微博突然宣布延期播出,但未有交代延至何时,令观众相当错愕。

就在距离正式播出还有大概25分钟时,《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突然宣布节目延期播出,理由是“不断在对节目内容进行精细调整,因此不能如期与大家相见了”。

《爸爸》停播,让网友想到另一档原定月初播出的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原本是延播一周,但现在是无限期的延播。网友猜测这跟中国广电总局曾下令不可过度消费明星子女有关,并担心:“会不会看不到Jasper!”

《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中国亲子类节目的电视市场,但是随着广电总局“限童令”的出现,亲子类节目减少,《爸爸去哪儿》也转型成网综,这一季只在芒果TV和爱奇艺播出,但没想到还是延播了。

《爸爸去哪儿6》除了陈小春及儿子Jasper,还有包贝尔与女儿饺子,杨烁与儿子小毛驴,耿乐与儿子,实习爸爸是赌王之子何猷君。其中以陈小春和Jasper最受关注。大家一定记得Jasper在上一季拿着“大声公”对爸爸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要生气吗?)”的天真萌样吧!

陈小春接受《成都商报》记者访问,透露上一季后和儿子变得很亲近,也说想和儿子变成朋友、兄弟。因为是第二次参与,陈小春希望Jasper能扮演大哥哥的角色,照顾好其他小朋友,因为这次几个小朋友都是三岁多,年纪比较小。

对自己的期许?陈小春说:“通过这个夏天的旅行更加了解Jasper,参加这个节目对父子两人来说,是一次又能一起成长的机会。”

Jasper因个节目有了人气,对此,陈小春说:“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谢谢你们这么爱护他。(我)有一点点自豪吧,有人喜欢自己儿子,一定是开心的事情。”但他还是坚决反对儿子进娱乐圈,他说《爸爸去哪儿》就像Jasper的暑假旅行,过完暑假就要上学了。

陈小春:只想当儿子的英雄

节目组日前曝光陈小春父子的预告片,陈小春用粤语说出自己的心声,坦言在做爸爸之前从未留意脚下,做了爸爸后才明白:“真正的英雄,其实是世界上的小朋友,能够拯救世界的不是超能力,是温柔和善意。”

陈小春说:“年轻的时候想做一个大英雄,发誓一生绝不弯腰,只看前方。”当了爸爸后才发现,他只想成为Jasper心目中的大英雄:“真正的勇敢不是搏杀,是守护,真正的强大不是骁勇,是温柔。”陈小春追求一生的“英雄梦”其实就在Jasper手中,而撑起儿子的“英雄梦”才是成为爸爸的意义。

何猷君为妹  当实习奶爸

这一季《爸爸》延续前两季的星素搭配模式,四对明星父子加一对实习父子。第6季的素人萌娃李昀轩和李昀桐是龙凤胎,他们的实习爸爸是才24岁的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子何猷君。

何猷君有个还在上大学的18岁妹妹何超欣,他透露:“其实上这个节目很大原因是因为妹妹,她超级喜欢这个节目,从第一季追到现在,每个娃的名字都记得一清二楚。同时,我长大最开心的记忆就是照顾妹妹,现在又有机会照顾妹妹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