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延禧》爆红 老板秦岚:王冠逸够真

王冠逸剃光头后露六块肌。(互联网)
王冠逸剃光头后露六块肌。(互联网)

字体大小:

30岁新加坡演员王冠逸在目前夯爆的清宫斗剧《延禧攻略》里饰演深情的御前待卫“海兰察”而爆红。他接受《苹果》专访时坦言完全没料到有今天:“海兰察不酷不帅,只负责搞笑,居然能吸粉。”

wang_guan_yi_shen_cai__Medium.jpg
王冠逸剃光头后露六块肌。(互联网)

剥掉大古装,王冠逸最近正在横店扮男版美人鱼,好身材重见天日。

xu_kai_zuo_wang_guan_yi__Medium.jpg
王冠逸(右)身边的“傅恆“”许凯也迷倒万千粉丝。(互联网)

其实,即将开播的《如懿传》也曾找过他演女主角周迅的儿子,最终擦肩而过,没想到《延禧》却让他一炮而红。

wang_guan_yi_ai_mao__Medium.jpg
王冠逸把爱猫Coconut从新加坡带到中国陪伴。(互联网)

只身从新加坡到中国发展,王冠逸干脆把家里的爱猫“Coconut”都带到北京随身陪伴,也幸好碰到好老板秦岚,于公于私都照顾他。

qin_lan__Medium.jpg
秦岚。(互联网)

秦岚先前受访时透露,她喜欢王冠逸的原因,就是他的真实:“他不说场面话,直接说他很想红,想赚多点钱养家。”秦岚带着他以“冠岚高手”组合上运动实境节目,两人在机场的合照还被有意无意炒绯闻,多少增加了他的知名度。

qin_lan_yan_xi_gong_lue__Medium.jpg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和聂远所饰演的霸气乾隆皇帝,CP值超高。(互联网)

聂远:他比我像皇帝

王冠逸天生一身白皙皮肤,他笑说:“年轻时一直想把自己晒黑,现在就算了,我看傅恆很怕黑,跟各妃子都狂喷防晒喷雾。”也透露饰演乾隆的聂远,常要他别靠近:“感觉你像皇上,我像奴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