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投资马国鬼片 打破马国票房纪录

刘德华投资的《Hantu Kak Limah》,成为马来西亚影史最卖座马国电影。(互联网)
刘德华投资的《Hantu Kak Limah》,成为马来西亚影史最卖座马国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有份投资的一部马来西亚马来恐喜片《Hantu Kak Limah》,在马国仅上映11天,票房狂收2050万令吉(约683万新元),刷新马国电影票房纪录,成为当地影史最卖座马国电影。

华仔旗下的梦造者电影公司数年前投资拍摄台湾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并获口碑票房双赢。最近,该公司有份投资的一部马来西亚恐喜片《Hantu》,在马国也创出票房佳绩,将好莱坞影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与李冰冰合演的中美合资大片《巨齿鲨》(The Meg)挤下第二位,来势汹汹。

img-5699_Medium.jpg

华仔随即在梦造者面簿网页贴文,恭喜主创人员及公司团队,“首先恭祝电影《Hantu Kak Limah》破纪录!再恭喜导演、演员们、梦造者所有工作人员!我为你们的努力付出而骄傲!有你们真好!”。

身为马国女婿,华仔这次在老婆朱丽倩老家可说是很威风,当地网民还呼唤华仔回去庆功。

《Hantu Kak Limah》是“Hantu”系列鬼片三部曲的最终篇,8月9日在马国开映,参演者皆是当地著名马来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