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富豪》本地首映 演员走红地毯

字体大小:

电影《疯狂富豪》在本地举行开映会及红地毯盛会,本地艺人谢宛谕最获粉丝青睐,粉丝叫声最响亮。

好莱坞票房冠军电影《疯狂富豪》(Crazy Rich Asians)星期二晚(21日)在本地首都剧院举行红地毯盛会与电影放映,本地艺人谢宛谕低胸黑色西装性感亮相引起注意,也最获粉丝青睐,粉丝叫声最响亮。

《疯》吸引本地与路透社等媒体采访,谢宛谕对《疯》美国卖出成绩感开心,身为电影一分子感荣幸,她也形容自己片中所演出的肥皂剧演员角色很有趣。方展发饰演豪门出轨女婿,他在太太爱丽陪同下出席,两人穿情侣西装。方展发之前已到美国出席《疯》首映,能在自己家乡走红地毯,笑得格外灿烂。男主角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带了美丽的电视主持人太太Liv Lo(丽娃萝),而《疯》美国华裔导演朱浩伟也带了新婚洋太太出席。红地毯吸引数百名粉丝,首映也吸引不少本地电影圈人士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