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演乾隆 霍建华没帝王架势惨输聂远?

霍建华。
霍建华。

字体大小:

(综合讯)同演乾隆,霍建华(38岁)被骂空有颜值,遭酸输《延禧攻略》的聂远(40岁)一条街:“不是一个档次”。《延禧》和《如懿传》掀起清宫剧大战,同演乾隆,中国演员聂远完全辗压霍建华,演得入木三分,傲娇、深情又精明,还会闹别扭,将内心纠结清楚表现。

file71kl8k8datct2tq5cma_Medium.jpg
聂远。

聂远也是带动魏璎珞最大的功臣,不时在片场模拟排演,其中一场哭戏只掉一边眼泪更让网友津津乐道、狂受好评。

其实,聂远是大有来头,出道时就与黄晓明、佟大为和印小天并列为“戏剧四少”,好坏角色一到他的手上都出神入化了。

而来自台湾的霍建华,外型是比聂远帅,他过去就有面瘫男神的封号,饰演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还行,但要演绎帝王的情爱嗔痴与城府谋略似乎就欠成熟,被批空有颜值,没有皇帝的架势。

网友就很不客气地批霍建华,根本就不是聂远的对手,演技与聂远逊色太多,根本就不是同一级别的。

《如》的导演也坦承,霍建华刚入剧组时,还无法掌握气势,让他十分担心。导演也自爆,霍建华是用配音,还算配搭得宜,多少有些帮助,不至于出戏。

外界也认为,霍建华会遭周迅强大气场压制。但,《如》目前只播出8分之一,霍建华的表现还有待考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