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集长剧《带你去走走》开拍 郑家榆来新与林梅娇杠上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女星郑家榆首次在本地参演长剧,将和林梅娇“吵架”吵到明年5月。

新传媒电视8频道下一档150集长剧《带你去走走》开拍,请来气质素淡高雅的台湾女星郑家榆参演,47岁的她曾拍过《怀玉公主》《第八号当铺》《新包青天》等代表作,第一次来新演戏,还拍长剧,将在本地住上半年。

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这几年她注重生活品质,产量不多,但喜欢新加坡,所以愿意接拍这部剧。“我过去常来新加坡,甚至曾短住一个月,我是美国洛杉矶长大的女孩,不怕日晒,台湾气候对我太闷了,我对新加坡的印象很好,喜欢这里的绿化,可以在户外用餐的餐馆等。”

她之前曾因谈恋爱息影五六年,2013年复出,因为想通了要趁有体力时拍戏。

郑家榆上网搜寻周初明

昨天记者会前,郑家榆和剧中主要对手周初明只相处了30分钟就被媒体问对对方的印象,她笑说之前有上网搜寻他的新闻,了解他的状况,因为彼此都是基督教徒,相信可以很好合作。

她在剧中被周初明救了一命,从此走入他的生命,未来会谱恋曲,但也因此威胁到原来在周初明家里扮演管家似角色的林梅娇,两个女人会有多场台词“针锋相对”的戏。

林梅娇说,她在《富贵平安》也演过类似的戏,所以驾轻就熟,尽管和郑家榆不熟,但是够专业,随时要争吵都可以。

林梅娇一直希望减产,但是从《不平凡的平凡》演到《带你去走走》,一直无法从长剧抽身,她笑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她坦言这部剧的角色很好玩,所以就接拍了,明年拍完再作打算。

曹国辉自封“曹操派” 

曹国辉封自己是“曹操”,正式进攻网络世界!

曹国辉向记者透露近况,记者听到他自封“曹操派”,细问下才知道是“潮曹派”,原来是他的网络频道名称,从中介绍新马各地美食和旅游景点。他从年初开始既玩又吃,至今七个月,最明显的成果是他用手拍拍的“肚腩”。

他会否自封美食家?他笑说,自己不会评价美食,主要是分享体验为主。网络起步虽晚,他说是边学边看,至今已成立公司,名下有八个员工,也接广告制作。

田铭耀工作量有保障 

田铭耀升级当爸爸,六岁女儿是和新人卢传瑾生的!

一切是《带你去走走》剧组的安排。田铭耀笑说,自己终于升级,起初还担心自己娃娃脸,给人“小朋友带小朋友”的感觉,没想到监制叫他放心。他笑说太太刘子绚现实中只比自己年长两岁,戏中的孩子却是十来岁,颇有替她叫屈的味道。至于戏外的孩子,他说顺其自然。

他今年离开师父李国煌的公司,自己接工作,目前接这部长剧,也有装修代言,工作量有保障,目前过得不错。

包勋评朱哲伟合组“一阵风” 

包勋评和朱哲伟则在剧中组乐团“一阵风”,并有机会演唱主题曲。

包勋评之前录过合辑,没什么宣传,但接连两部新剧都有机会开腔唱歌,加上之前音乐剧《起飞》的经验,让他很开心。朱哲伟本来就是一支摇滚乐队的主唱,有音乐细胞大家都知道。这回两人合唱,包勋评说如果朱哲伟愿意,他可以考虑加入他的团体,不过朱哲伟听了礼貌性地表示可以,但想了想说:“其实风格不太一样。”又婉转地谢绝了。

他在新剧中演装扮走韩风路线的型男,他透露妈妈也是韩剧迷,还觉得他很像她最爱的韩星李栋旭,建议他模仿对方。

由苏美莲监制、陈秀群与吴翠翠担任故事人的《带你去走走》将从10月30日起接档《不平凡的平凡》的7时30分档。故事围绕旅行社而展开,走轻松路线,其他演员还有姚懿珊、洪凌、谢宏辉、黄怡灵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