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降身价踢走港女星 佘诗曼低酬抢“娴妃”

佘诗曼。(网络照)
佘诗曼。(网络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娴妃”首选不是佘诗曼?

清装宫斗剧《延禧攻略》近日热播,点击率浏览量高达76亿,而剧中饰演“娴妃”的佘诗曼(阿佘)的表演也叫人眼前一亮,不但演技上了热搜,阿佘饰演反派也拿捏得很有分寸,让她在中国人气急升。

不过,近日中国有传媒报道,指原本“娴妃”一角并非属意阿佘演出,而是胡杏儿﹑杨怡、胡定欣或蔡少芬,像胡杏儿因为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反派胡咏梅深入人心,胡定欣和杨怡则在香港无线电视演过宫廷剧且表现不俗,而蔡少芬在《甄嬛传》的精湛演出,更为她在中国影视圈奠定一席之位,因此,有说《延》制作人于正在选角时,曾经考虑上述多位花旦,但最终阿佘以低片酬200万人民币(约40万新元)而力压众花旦,演出《延》中娴妃一角。

针对此传言,制作人于正日前霸气回应,表示阿佘是他入行的第一个女主角,“我相当看好佘诗曼的演技,认为她的外型与内在绝对可以将‘娴妃’诠释得很好。”于正的回应也间接了否认跟片酬有关,看来还是于正的挑人眼光比较精准,才让《延禧攻略》锦上添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8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