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嘉玲力阻 梁朝伟辞《如懿传》 

刘嘉玲表示,曾劝说梁朝伟接演中国剧。(网络图)
刘嘉玲表示,曾劝说梁朝伟接演中国剧。(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对周迅不满?刘嘉玲阻梁朝伟接演《如懿传》。

《如懿传》周一开播,传出剧中“乾隆”皇帝的首选演员是梁朝伟,而非台湾演员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报道,《如》的制作人最先考虑到的主角是梁朝伟,因为他已经有29年未拍电视剧,如果肯为《如》破例,势必令此剧未播先热。所以,剧组不惜开出1.6亿人民币(约3210万新元)的酬劳,希望能打动梁朝伟的心。可是,因为刘嘉玲不想看到他与过去的绯闻对象周迅和董洁同台,所以力阻。

报道也说,在梁朝伟拒绝邀约后,制作人还找了胡歌、古天乐及刘青云,但是每人都因个人因素推辞了,后来是周迅推荐了霍建华来演。

对于力阻梁朝伟接演《如》一事,刘嘉玲昨天特地回应:“这些根本都不是事实,你觉得我是一个这么肤浅的女人?”

她坦言,过去确实有人制作公司找过梁朝伟演乾隆,但并非《如懿传》,而是另一部60集的古装剧,但她没有透露剧名。

刘嘉玲:梁先生选择拍电影

刘嘉玲说,当时她看该电视剧本、角色、条件都很不错,还说会帮忙劝说梁朝伟接演:“不过梁先生(梁朝伟)拒绝了,他还是选择要拍好电影。”

她透露,这些年来也有很多、很多真人秀,都通过她要找梁朝伟参加,但他全都拒绝了。她说:“他觉得自己不适合,我一直都很尊重他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