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宇涵高空玩命爆哭 赞Tosh是杰出领袖

赖宇涵(左起)、张智扬、黄恺杰录《叫我男神》。
赖宇涵(左起)、张智扬、黄恺杰录《叫我男神》。

字体大小:

Ah Boy赖宇涵主持节目《叫我男神》,被迫当“飞天狐”(Flying Fox)挑战65层高楼,笑叹主持工作拿命来换。

《叫我男神》是马来西亚综艺节目,节目目前已进入第三季,赖宇涵从第二季(13集)加入主持,节目来到第三季,竞赛活动越玩越惊险,令人紧张得心脏收缩的游戏,包括在槟城最高的摩天大楼光大大厦(Komtar Tower)上,做出各种“不要命”的活动。

赖宇涵告诉记者,拍《叫》节目完全是临场发挥,没有剧本话稿,他因擅于搞笑,在节目中显得很出众,拍了《叫》,马国的节目邀约更多了。

第一次录影录到哭

光大大厦总共68层,楼高251.438米,建有东南亚最高的空中走道,赖宇涵受访直言有严重的惧高症,但他既是节目主持又是领队,必须带领队员完成任务,他说:“原本知道有安全措施,而且没听说过出意外,很放心。”但上到65层高楼,在空中通道感受强风,俯瞰脚下的槟城如积木缩影,耳边仍听到车笛声,立即令他毛骨悚然。

20180827_showbiz_lai2_Large.jpg
赖宇涵绑上安全绳,挑战高空任务。

参与挑战的赖宇涵暗忖“生命只系在一根绳子上”,节目要他们当“飞天狐”,必须倒退行走,作出“金鸡独立”姿势,单脚举起考平衡,还有坐在椅子上两脚悬空……对赖宇涵而言,最恐怖的莫过于彷如自杀般地往后仰,他说:“绳子绑在我的腰间,然后我得仰躺往后坠……”

赖宇涵坦承自己“从头喊到尾”,完成最惊险的游戏环节之后,他如释重负地哭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录影录到哭,因为太害怕,那一刻脑袋盘旋只有‘我要活下去’的念头。”他自嘲玩命过后频冒冷汗,整个脑袋放空,只要一闭上眼睛,犹如倒带回放的惊险经历又冲击他的视觉神经。

除了高考挑战,飞车的考验也很惊险。他为节目坐上倾斜行驶的特技车内,赖宇涵形容:“就像拍电影《玩命关头》,我坐在左边,车子偏重右边车轮行驶,倾斜两三分钟,万一翻车,我就完蛋了。”

20180827_showbiz_lai1_Large.jpg
赖宇涵搭倾斜行驶的特技车。(受访者提供)

可有后悔参与《叫我男神》节目?赖宇涵由衷回应:“完全没有,因看回放片段仍觉得很值得,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体验这样‘心跳一百’的高难度游戏。”

大赞张智扬、黄恺杰

Tosh张智扬、赵雅芝儿子黄恺杰也是《叫我男神》的嘉宾,主持人赖宇涵旁观后总结:Tosh张智扬是领袖人才,赵雅芝儿子黄恺杰玩什么都赢。

赖宇涵称赞一起玩游戏的Tosh张智扬沉稳淡定,挑战高难度动作表现得勇气可嘉,而且懂得安抚人心,属于杰出的领袖人才。赖宇涵将自己归类为“又衰又怕死”的那一类人,恐惧与不安全写在脸上,毫不掩饰。

谈起黄恺杰,赖宇涵直夸:“根本就是A级高材生,各种挑战都能应付裕如,或许也会害怕,但面对镜头仍很从容,他几乎玩什么都是赢家。“

被问道怎么样的男生称得上是男神?赖宇涵回说:“帅是必备的,所以我做不了男神。品格好,有风度,具备各项独特才艺的,就算优质男神了。”那么张智扬、黄恺杰叫“男神”是当之无愧了。

《叫我男神》节目可上网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